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秋装打折多冬装上市价不高 实体店提前促销

2015年10月15日 08:31:00 作者:何青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中秋节和国庆节紧挨,让商场促销活动不断,而黄金周刚刚结束,大家又开始坐等双十一的狂欢,为另一场“血拼”摩拳擦掌。不少大型商场已经开始对秋装大力度促销,而刚刚上市的冬装也有一定的折扣。

      中秋节和国庆节紧挨,让商场促销活动不断,而黄金周刚刚结束,大家又开始坐等双十一的狂欢,为另一场“血拼”摩拳擦掌。不少大型商场已经开始对秋装大力度促销,而刚刚上市的冬装也有一定的折扣。“我记得以前都在11月份才开始有促销,最近的促销活动却一直不断。”喜欢逛街的市民周女士说。

      14日,市区一些大型商场的货架上冬装已经上市,部分品牌甚至还有皮装、羽绒服上市,而在专柜里不仅有促销的秋装、打折的冬装,还有特价的部分夏装。“和往年相比,今年冬装上市比较早,但是购买力却不高,秋装虽然在促销,但是销量也一般。”一专柜的工作人员表示,特别是面料轻薄的秋装,不太受欢迎,市民更愿意购买一些面料厚实、穿着时间长的衣服。

      而上市的衣服无论是春夏款还是秋冬款,价格不菲已经不是新鲜事,但是记者走访却发现,今年商场里无论是羽绒服还是棉外套,基本都没有涨多少。虽然冬款的衣服已经挂在了显眼的位置,但是购买者却少之又少。“虽然冬款已经上市,但是上市后销量一直一般,好像大家都在等大促销活动。”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新上市的冬装价格基本与去年持平,有些款式甚至还早早地进行了折扣降价活动。

      “现在衣服上新频率很高,打折频次也跟着高了起来,正价服装的销量相比之下就会很低,一天接待的顾客中如果有10个人会买衣服,其中买正价商品的一般就一两个人。”销售人员说。

      “今年经济大环境都不太景气,服装行业也不例外,特别是电商和微商的出现,让服装生意更加难做,顾客逛街的时候,动辄就拿价格和网上的对比,价格稍微有些不满意,就会掉头走人。”一品牌女装的销售经理刘女士告诉记者,今年的秋冬装价格调整主要是想在双十一和圣诞节的时候更多的抢占市场份额。

      据刘女士介绍,虽然实体店和网购的顾客群体有差异,但是在电商不断造节、不断促销的大环境下,实体店的消费能力确实也更多被分流了,想要提高今年的销售额,就必须在价格战上下工夫。“现在很多服装店都是线上线下同时销售的营销模式,而对于没有线上的实体店来说,如果想要吸引消费者从网购转战实体店,促销活动一定要提前,同时价格也要足够吸引人才行。”刘女士说。g

      记者 何青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