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古镇寻宝谢娜蔡少芬起内讧 互放狠话拼老公

2015年10月04日 09:33: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自《偶像来了》播出之后,就有观众说是谢娜和蔡少芬两位“逗比女神”承包了节目的大半笑点,而她们二位之间亲密无间的闺蜜感情也让人羡慕不已。”在古镇街头,谢娜和蔡少芬同为队友却因“拼老公”一时僵持不下,全然把任务抛在了脑后。

      自《偶像来了》播出之后,就有观众说是谢娜和蔡少芬两位“逗比女神”承包了节目的大半笑点,而她们二位之间亲密无间的闺蜜感情也让人羡慕不已。然而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谢娜和蔡少芬寻宝过程中却面临“姐妹反目”的局面,不仅互放狠话起内讧,还在斗嘴的时候拼起了老公,当街比拼下一字马,让人不禁感叹女神幼稚起来也是让人哭笑不得。

      谢娜蔡少芬街头“反目”,互放狠话拼老公

      此次《偶像来了》女神团在呈坎小镇玩起了寻宝游戏,谢娜和蔡少芬这一对“逗比女神”再一次被分到了同一组。因为“八卦镇”的道路错综复杂,两人都迷失了方向,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尴尬境地。雪上加霜的是,此时的两人还对藏宝地点产生了意见分歧,两位女神竟当街斗起嘴来。“模仿天后”谢娜用“港普”嘲讽蔡少芬“你是傻瓜吗?”立刻挑起了蔡少芬的好斗欲,不甘示弱地回呛“等我老公来你就死定了!”谢娜也丝毫不受蔡少芬心理攻势的影响,在小巷子里大声唱起了老公张杰的歌,却遭到蔡少芬的无情补刀“你老公只会唱歌!”在古镇街头,谢娜和蔡少芬同为队友却因“拼老公”一时僵持不下,全然把任务抛在了脑后。

      女神街头劈叉毫无包袱,任务能否顺利完成?

      在《偶像来了》中,谢娜和蔡少芬绝对堪称“笑点制造机”。谢娜素来以机灵古怪著称,搞笑功力更是一绝;蔡少芬算是搞笑界的“后起之秀”,标志性“港普”和时不时冒出的一句吐槽都让人捧腹。而这一次两人街头“反目”,自然也不能只是打嘴仗而已。“拼老公”未能分出个胜负,两人在古镇的小巷子里又开始“花样劈叉”,自诩“在舞坛有一定地位”的娜姐更是直接一屁股坐到了小巷的石板路上,像极了撒娇耍赖的小孩子。两位女神斗嘴还不过瘾,直接下一字拼“真功夫”,可谓是是“文斗完,武来凑”,两个幼稚的女神也是彻底没了偶像包袱。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谢娜和蔡少芬接连找到的几个藏宝地点都已经被人捷足先登,无比挫败的娜姐更是崩溃大喊“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