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5名干部因“四风”受处分

2015年10月01日 12:12:00 作者:付茜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巩固和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9月30日,市纪委通报了4起典型问题查处情况。

      一、兰陵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质监局党组书记陈建新(副县级)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送礼品问题。2013年2月至2013年9月,陈建新在担任苍山县计生局局长期间,该局向单位职工发放春节过节费、考勤加班费和通讯补助,并先后多次用公款购买土特产、烟酒等礼品用于走访。临沂市纪委给予陈建新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兰陵县卫计局收回违规发放的津补贴。

      二、莒南县畜牧局副局长、党总支委员夏培仁违规为其女大办结婚喜宴问题。2013年8月6日,夏培仁在莒南县金胜大酒店为其女举办结婚喜宴,违规收受莒南县畜牧局机关科室和下属单位工作人员礼金。莒南县纪委给予夏培仁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退回违规收受的礼金。

      三、蒙阴县高都镇后勤办主任赵锋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5年2月7日,赵锋私自驾驶单位公车,用单位的白酒走访亲朋。蒙阴县纪委给予赵锋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分管领导高都镇宣传委员王玉峰党内警告处分,对高都镇镇长吴文凯诫勉谈话。

      四、兰山区义堂镇姜家岭村党支部书记赵守义违规接受宴请并收受礼品问题。2014年8月,赵守义带领姜家岭村两委成员违规接受与村里存在采购合同关系的代理商耿某两次宴请,并在宴后收受耿某提供的白酒和茶叶等礼品。兰山区纪委给予赵守义党内警告处分,责令退回收受的所有礼品,退赔宴请费用。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从上述案件和省纪委近期通报的唐继和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引以为戒,不折不扣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记者付茜)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