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多家景区备下优惠大餐

2015年10月01日 12:06:00 作者:张庆举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记者从市旅游局以及多家旅行社、景区等旅游部门了解到,我市多家景区已为游客备下了包括门票降价等一系列优惠大餐。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记者从市旅游局以及多家旅行社、景区等旅游部门了解到,我市多家景区已为游客备下了包括门票降价等一系列优惠大餐。

      据了解,早在中秋节前夕,市旅游局联合本地数十家企业及外地旅行社与媒体,举办了“沂蒙醉秋之旅”活动,参与活动的旅游企业,不同程度地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其中,沂蒙山龟蒙、云蒙景区作为5A级景区,给出了9月22日—10月31日门票7折的优惠,观唐温泉、临沂动植物园、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地下大峡谷等十余家4A级景区推出了6—7折的门票折扣。沂蒙山革命根据地旅游区等十余家3A级景区也推出了免收门票的优惠活动。

      此外,作为我市首家直升机游览项目景区,蒙山旅游区“直升机游蒙山”活动将在十一期间接受预定,沂南竹泉村、红石寨景区在国庆期间也推出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晒照片的同时还有机会获赠景区门票。莒南天马岛景区数十艘游船、快艇也将在国庆期间再次面向游客开放。 (记者张庆举)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