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第二届少儿绘画大赛缤纷上演 80位小画家共绘“梦想·家”

2015年10月03日 18:24:00 作者:王艳彩 刘译阳 来源:大众网
10月3日上午,由大众网临沂频道主办、临沂澳尔诺家居承办的第二届“梦想·家”少儿绘画大赛在澳尔诺家居如期举办。80位小朋友在家长、老师的陪同下前来参赛,一起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心目中最美的家。


    小朋友排队签到



    家长排队扫描大众网二维码



    参赛小朋友在认真绘画



    家长观看小朋友创作过程



    一等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参赛小朋友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一等奖获得者文婕和她的作品



    部分作品展示

        大众网临沂10月3日讯见习记者 王艳彩 刘译阳)10月3日上午,由大众网临沂频道主办、临沂澳尔诺家居承办的第二届“梦想·家”少儿绘画大赛在澳尔诺家居如期举办。80位小朋友在家长、老师的陪同下前来参赛,一起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心目中最美的家。

        3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澳尔诺家居一楼大厅异常热闹,小选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陆续来到签到处签到、领取自己的序号,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3楼的比赛场地,按照序号找到比赛位置。上午9时30分,绘画比赛正式开始,小选手们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中随心绘画,无拘无束地用色彩和线条表达自己对“家”的感想。送儿子来参加比赛的公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孩子在家里最喜欢涂涂画画,学习绘画也有一年半的时间了,只要有机会就会带孩子出来参加一些活动,这不是为了得名次,让孩子出来开拓眼界最重要。

        年仅两岁零8个月的张燚绚也来参加比赛,她是本次活动中年纪最小的一位参赛选手。张燚绚告诉大众网记者,来参加比赛很开心,通过手中的画笔表达了对家的喜爱,以后还想出来画画,描绘自己想象中的世界。

        本次绘画大赛共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创作,不同颜料在小选手们手中勾勒出一幅幅充满童真与想象力的梦想之家。最终,经过评委老师的评选,共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除了获奖的小选手们可以领取相应的丰厚的精美奖品外,家长还可以获得大众网送出的旅游门票。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林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