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罗庄区旅游局国庆节期间主推三条旅游线路

2015年10月03日 21:24:00 作者:腾孝敬 来源:大众网

        为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以实实在在的优惠吸引更多游客,罗庄区旅游局采取多项措施迎接旅游高峰。

      为充分满足游客的旅游需求,区旅游局在分析旅游市场需求的基础上,针对不同群体的游客推出三条旅游线路。沂河生态观光与宗教文化体验游,让游客在观赏沂河风光、感受生态湿地美景的同时,在自然环境中放松身心。活力罗庄体验之旅为热衷购物的游客提供了体验都市休闲和购物的乐趣。生态农业观光游则让久居城市的白领们能够体验农产品采摘的乐趣,体验一把“复得返自然”的闲情逸致。

      国庆临近,各景区纷纷推出优惠措施,万力皮革城、鲁南花卉市场、宝泉寺等景区继续免费向广大游客开放。盛能游乐园周一到周五期间七折优惠,游客可在享受较低门票折扣的基础上,享受娱乐嘉年华的狂欢。此外,盛能游乐园滑草场十一期间开业,将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刺激体验。

      借助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的时机,区旅游局重点加强对全区各A级景区卫生环境的检查工作,开展景区综合环境整治活动。针对国庆节期间游客出行密度大、时间段集中的特点,区旅游局要求各旅游企业做好垃圾清扫工作,做到日产日清,确保游客所到之处清洁美观。为解决游客入厕等待时间过长的问题,区旅游局在小厕所上下大功夫,严格按照景区厕所建设的标准推动旅游“厕所革命”,指导景区新建厕所11座,新增厕位150个,同时加强厕所卫生管理,为游客提供干净的入厕环境。

      区旅游局严格按照国庆节安全生产的有关规定,强化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深入星级酒店、旅行社及A级景区进行安全检查,针对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和期限。同时,要求各旅游企业实行安全生产“日报告”制度,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排除,确保广大游客能在我区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假日。(通讯员 滕孝敬)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