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将加强公共领域安全监管 排查整改安全隐患

2016年02月25日 08:47:00 作者:张慧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24日,记者从临沂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上获悉,2016年,临沂将加强公共领域安全监管,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坚决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我市是人口地域和商贸物流大市,安全生产、道路交通、火灾消防等领域的安全隐患面广量大。

      24日,记者从临沂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上获悉,2016年,临沂将加强公共领域安全监管,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坚决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我市是人口地域和商贸物流大市,安全生产、道路交通、火灾消防等领域的安全隐患面广量大。为加强平安临沂建设,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我市开展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专项行动,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坚决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加强消防领域安全监管,加强对批发市场、仓储物流、纺织化工、板材等重点企业安全监管和隐患整改,严防重大火灾事故;加强危爆物品专项整治,继续开展治爆缉枪,全面落实散装汽油销售实名登记和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停产措施,消除源头隐患;加强物流寄递业安全监管,尽快建立计算机全程管理机制,落实收寄验视、实名寄递、X光机安检“三个100%”的要求,加强全程管理,堵住违禁物品流通扩散渠道;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交通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公交车、长途客车、火车、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的日常管理,杜绝违禁物品上车登机,严查酒后驾驶、超员、超载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证道路通畅,人车安全;强化公共场所安全监管,加强对车站机场、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动态监测,提前安排执勤警力,及时发布警示信息,及时采取分流管控,防止发生拥挤踩踏事故。

      记者张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