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大众网特派报道组抵京 带您深度、新鲜"看"两会

2016年03月02日 09:31:00 作者:马俊骥 来源:大众网
2016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来自山东的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明天就将带着全省人民的嘱托和期望赴京开会。网友们的精彩建议可能会被大众网记者带至北京会场,与代表委员们讨论,让您以别样的形式亲身参与到全国两会中来。

     

      “爆三样”样哥样妹带您看两会

      大众网北京3月1日讯(特派记者 马俊骥)2016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来自山东的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明天就将带着全省人民的嘱托和期望赴京开会。今年两会有哪些新亮点?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改变?3月1日,大众网全国两会特派报道组抵达北京,开启“畅享中国——2016全国两会特别报道”,本网报道将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突出视觉感受,带您全面、深度、新鲜“看”两会。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今年,大众网派出11人特别报道组分赴北京的各大会场,并在山东代表团住地设立演播室,通过大众网、大众论坛、17市分频道、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博全平台同步推出大型融媒体报道——畅享中国。本次报道将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给广大网友献上无时差、无缝隙的两会新闻盛宴。除了“请问省长”“书记市长心声”“鲁商问道”“委员声音”等两会品牌栏目外,还将通过运动相机、延时摄影、手机摄像等手段,推出系列“微·视”“码上说微刊”“数据两会”“京言精语”等音视频栏目。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也首度上会,样哥样妹将以不同的视角“爆”两会。

      对于全国两会,您有着怎样的期待?您希望能看到怎样的两会报道?欢迎登陆大众论坛、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大众网官方微博、微信等,与我们共同讨论。网友们的精彩建议可能会被大众网记者带至北京会场,与代表委员们讨论,让您以别样的形式亲身参与到全国两会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