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公益>公益活动

临沂十二中慈善行走进西高都敬老院

2015年09月28日 10:1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中秋来临之际,临沂第十二中学2015级5班的家长委员会组织全班学生及部分家长,来到罗庄区西高都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献爱心送温暖,并给老人送去了月饼及生活用品,表演了丰富的文艺节目。
      

      

      临沂十二中慈善行走进西高都敬老院     

      大众网临沂讯  中秋来临之际,临沂第十二中学2015级5班的家长委员会组织全班学生及部分家长,来到罗庄区西高都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献爱心送温暖,并给老人送去了月饼及生活用品,表演了丰富的文艺节目。

      926日上午,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的孩子们准时来到了集合点,孩子们手中拿着此行的慰问品。中秋当然少不了月饼,除了月饼,家委会的家长们还给老人们准备了豆奶粉,洗发水、香皂、脸盆、毛巾,牙刷、牙膏等生活日用品。

      来到敬老院后,孩子们先是与老人们聊天,一些孩子还特意给老人讲起了笑话,引的老人哈哈大笑。用实际行动让学生感受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尊老、爱老优秀传统。 之后,孩子们还给老人们带来了自编自演的各种节目,让敬老院里的十几位老人提前感受到了中秋节的温暖。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由临沂第十二中学2015级5班的家长委员会自发组织的,几位家长委员会代表在活动前期做了许多准备工作,多次商议具体日程,决定举办此次关爱老人公益行活动。“我们的活动倡议一发出,获得了很多家长的支持。”家长委员会一位代表说,当她跟孩子说起要和老人一起过节时,“孩子很高兴,说一起过节更热闹,还能关爱孤寡老人。”

       家委会主任洪榆翔说,希望通过组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学会敬老爱老助老、乐于奉献。同时,通过一起动手实践等环节,也拉近了家长与孩子的距离。第一次来到敬老院的学生程洋告诉记者,这次关爱行让自己感触很深,以后要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学校,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他们。下一步,家委会将继续秉承教育、公益等原则,配合学校及班级做好各项学生工作。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