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建业集结备战后6轮 高层许诺再得6分有额外奖励

2015年08月29日 17:17:00 作者:刘超峰 来源:郑州日报
享受5天的小长假之后,昨日,河南建业足球队全体将士重新集中,包括刚刚入选国家队的毕津浩等全部归队。为了鼓励全队的取胜欲望,老胡还将保持单场赢球奖,并许诺如果最后6轮能够取得6分将有额外奖励,鼓励建业将士全力争胜的欲望。

      本报讯 享受5天的小长假之后,昨日,河南建业足球队全体将士重新集中,包括刚刚入选国家队的毕津浩等全部归队。据了解,今天全队将开始在中牟基地进行训练,备战联赛最后阶段的收官之战。而新国脚毕津浩将于明日向国家队报到。

      打完与山东鲁能的联赛之后,建业队积32分提前保级成功,当晚心情不错的建业主帅贾秀全特意“延长”两天放假时间,让全队享受一下保级之后的快乐,而老贾也回到北京与家人团聚,部分家在外地的队员也回家与家人和朋友小聚。昨天重新集中之后,老贾要求全队尽快恢复到联赛状态,毕竟联赛还没有结束,还有6轮比赛,按照建业老板胡葆森的要求,全队要打好余下的6场比赛,做到善始善终,为今年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由于已经保级成功,贾秀全肯定会给更多小将上场机会,除了二次转会引进的龙成、梁雨以及路尧之外,在预备队表现不错的小将钟晋宝、杜长杰都有可能获得上场的机会,而一些伤病在身的主力队员也将获得休整机会。尽管一些小将可能会有登场机会,但绝不是建业放弃比赛,而是为明年的联赛未雨绸缪。在联赛最后6轮中,建业将有2个主场,4个客场,其中大多都是保级队伍,为此,建业高层要求建业队必须要有职业精神,不放弃任何比赛取胜的机会。为了鼓励全队的取胜欲望,老胡还将保持单场赢球奖,并许诺如果最后6轮能够取得6分将有额外奖励,鼓励建业将士全力争胜的欲望。

      记者 刘超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