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社会

你家暖气热了么?蓝天热力今起陆续开栓供暖

2015年11月08日 13:20:00 作者:刘译阳 来源:大众网
11月8日9点28分,蓝天热力供暖开栓仪式在蓝湾国际换热站举行,标志着今冬第一股暖流开始缓缓流入居民家中。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幸福花城小区、皇山花园小区、宝丽凤凰城小区等45个换热站同时开栓。预计10日正式供暖前,蓝天热力所辖110个具备条件的小区换热站都将陆续启动,全面开始供暖。

    工作人员正在测量管道温度

      大众网临沂11月8日讯(见习记者 刘译阳)11月8日9点28分,蓝天热力供暖开栓仪式在蓝湾国际换热站举行,标志着今冬第一股暖流开始缓缓流入居民家中。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幸福花城小区、皇山花园小区、宝丽凤凰城小区等45个换热站同时开栓。预计10日正式供暖前,蓝天热力所辖110个具备条件的小区换热站都将陆续启动,全面开始供暖。

      蓝天热力供热首站、主管网从11月5日开始升温循环,辖区内所有二级站陆续具备供暖条件,8日起将对具备条件的小区陆续送暖。当前,162座二级换热站打压试水工作已经结束,换热首站主管网进水温度已经达到63度,回水温度54度。此外,大众网记者供暖开栓仪式上获悉,蓝天热力目前已储煤17万吨,可用天数21天,可充分满足供暖需要。

    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启动循环泵

      蓝天热力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为更好服务广大用户,今年将在小区实行“两个公开”服务。在小区各个单元将报停用户清单公开,便于用户之间相互监督。此外,还将现场服务组员的电话公开,拟将片区内各工作小组组员电话张贴公布到小区楼栋单元。充分利用现有网络平台使用短信、微信等形式发送各种提醒提,各种答复、回访等信息,做到以“一对一、一对多”的方式准确、高效将有关信息传到用户本人,用心服务每一位用户。

     

      相关阅读:

      供暖小常识

      1、暖气片上及暖气片周围要保持良好的散热空间,不要堆放杂物,装修时暖气片上方不要密封,以免影响采暖质量。

      2、采暖管道上的各种阀门,经调试后,不要随意关闭和开启。

      3、采暖房间的门窗应保持良好的密封状态。

      4、供热开始后,经一段"蓄热"过程,采暖房间才能达到合格的温度。

      5、要爱护采暖设施,当您进行室内装修时,请不要随意拆除或增加供热设施,不要随意打掉通往阳台的墙壁,也不要改动暖气片的安装位置。

      6、供热运行初期,一般要对采暖系统进行调试。当部分暖气片或个别管道出现不热情况时,请您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调试:

      ①调整每个房间供热管的阀门到合适的位置。

      ②打开暖气片末端的手动排气阀,排出积存在暖气片里的空气。

      调试后的阀门应该保持固定,不要随意开关,更不要泄放暖气片中的水。如仍存在问题,应通知用户单位维修人员解决。

      7、在采暖过程中,如发现供热管道或暖气片漏水,可采取以下应急措施:

      ①及时关闭您家的控制阀门。

      ②立即通知用户单位维修人员。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