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龟蒙携手保利 与"女蜘蛛侠"共赏《超凡蜘蛛侠2》

2014年05月05日 18:02 作者:徐传文 张振 来源:大众网
4日下午,好莱坞科幻大片《超凡蜘蛛侠2》首映,寻仙沂蒙山(龟蒙)景区与临沂保利国际影城联合推出免费看《超凡蜘蛛侠2》跨界营销活动,“女蜘蛛侠”葛莲雪亮相影院。

      蒙山旅游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山东蒙山旅游集团总经理解东发表致辞

      本网记者作为媒体代表现场致辞

      为寿星洗脸而爆红网络的“女蜘蛛侠”现身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临沂5月5日讯记者 徐传文 张振)4日下午,好莱坞科幻大片《超凡蜘蛛侠2》首映,寻仙沂蒙山(龟蒙)景区与临沂保利国际影城联合推出免费看《超凡蜘蛛侠2》跨界营销活动,“女蜘蛛侠”葛莲雪亮相影院。

      为迎接4月26日举办的拜寿大典,沂蒙山龟蒙景区(龟蒙)招聘“女蜘蛛侠”为蒙山寿星巨雕洗脸,一时间成为热议话题。占据腾讯、网易、凤凰、百度、新浪等各大网站新闻头条,新华网、大众网、齐鲁网等网络媒体以及黑龙江卫视、北京卫视、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羊城晚报等上百家媒体纷纷进行报道。其中用户量达到6亿的微信新闻进行了推送,腾讯新闻评论达4.4万条,顶贴超过500万!“女蜘蛛侠”更是如火箭般在网络蹿红,成为一时风光无二的网络红人。

      据悉,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为感谢广大观众支持,特推出免费看《超凡蜘蛛侠2》活动,8月31日前到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旅游,景区可以为游客报销《超凡蜘蛛侠2》电影票。

      游在龟蒙,乐在美景。寻仙沂蒙山(龟蒙)景区,为临沂市第一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拥有世界上最大山体雕刻—蒙山寿星、江北第一栈道—蒙山悬崖栈道、沂蒙山区最高峰—龟蒙顶等百余处自然人文景观。在蒙山寿星前为家人祈福寿康宁;在悬崖栈道里体验什么是步步惊心;在天然氧吧里与亿万负氧离子共吐纳;登顶龟蒙主峰慨叹“登东山而小鲁”的豪迈气概。

      佳山、秀水、幽林、清气,幽林玄观遗世独立,清商雅乐古韵悠悠,休闲度假胜地-沂蒙山龟蒙景区期待您的到来。

    (初审编辑:韩筱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