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首张社区报诞生 面向社区主打生活服务

2014年06月04日 16:3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5月30日,《沂蒙晚报南亚物业社区报》编辑部正式揭牌,由山东沂蒙晚报传媒有限公司、临沂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山东南亚物业集团共同主办的《沂蒙晚报南亚物业社区报》正式创刊,这是临沂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社区报。

    图为山东南亚物业集团董事长刘守贵(左)、临沂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高为俊(中)、山东沂蒙晚报传媒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陈培友(右)共同为《沂蒙晚报南亚物业社区报》编辑部揭牌。

      大众网临沂讯 5月30日,《沂蒙晚报南亚物业社区报》编辑部正式揭牌,由山东沂蒙晚报传媒有限公司、临沂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山东南亚物业集团共同主办的《沂蒙晚报南亚物业社区报》正式创刊,这是临沂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社区报。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及省市建设“小政府、大社区、大服务”的规划要求,进一步促进临沂和谐社区、幸福社区建设,山东沂蒙晚报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临沂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山东南亚物业集团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创办了《沂蒙晚报南亚物业社区报》。

      《沂蒙晚报南亚社区报》是一张以社区居民、服务者、消费者为目标读者的生活服务类报纸。其服务宗旨是:立足社区、服务社区;服务理念是:为民亲民、便民利民。《沂蒙晚报南亚社区报》以社区新闻为主,强化社区人群关注的民生话题新闻、实用服务新闻,倡导健康生活,传递家用资讯,努力成为重要政策解读的传播者、社区居民利益的代言者、帮助读者谋求解困的服务者。社区报将突出细致、贴近、朴实的风格,成为政府与居民沟通的纽带,物业与居民交流的平台。同时山东南亚物业集团将以社区报为载体,合力推进家庭和居家养老服务进社区,以此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构建国家级社区综合服务平台,打造现代社区民生服务体系。

      《沂蒙晚报》创刊于2002年,经过12年的发展已成为临沂第一市民大报、第一生活大报,具有第一品牌、第一媒体、第一影响力的优势。山东南亚物业集团是临沂目前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物业管理企业之一。这是纸质媒体与物业集团强强联合的新模式,必将有广阔的合作、发展前景。

    (初审编辑:韩筱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