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琴动临沂 聆听天籁"李斯特中国▪临沂首场音乐会启动

2014年08月12日 12:04:00 作者:徐传文 白晓伟 来源:大众网
12日上午,记者从乐动中国梦•韵动中匈情—匈牙利李斯特中国▪临沂首场音乐会媒体发布会上获悉,知名匈牙利音乐大师将于9月30日在人民会堂为临沂市民带来一场音乐盛典。
      

     

      临沂市音乐家协会主席陈鸿林在发布会上致辞

      

     

      上海中暨集团副总经理黄开林发表讲话

       

      李斯特中国▪临沂首场音乐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临沂8月12日讯(记者 徐传文 白晓伟)12日上午,记者从乐动中国梦•韵动中匈情—匈牙利李斯特中国▪临沂首场音乐会媒体发布会上获悉,知名匈牙利音乐大师将于9月30日在人民会堂为临沂市民带来一场音乐盛典。

      本次音乐会是中暨集团值“中匈建交65周年”之际,李斯特音乐学院教学法授权人ALEX携匈牙利国家级音乐家,赴北京促进两国文化交流演出之前,特邀匈牙利音乐大师为临沂城奉献的一场音乐盛典。

      “本次音乐会不但能够为我市少年儿童提供与匈牙利李斯特乐队同台演出的机会,还能够展示我市少年儿童音乐文化艺术风采,促进青少年音乐艺术素质教育,必将掀起临沂音乐界的一个新高潮。”临沂市音乐家协会主席陈鸿林在发布会上说,上海中暨集团通过自身国际资源引入了柯达伊音乐教学法,由李斯特音乐学院配合支持教学,从而让临沂的孩子在中暨沂河一英里项目规划的小学里,享受到国际化的音乐教学培养。

      据中暨集团副总经理黄开林介绍,李斯特音乐学院课程基于柯达伊理念,教学形式分为“1对1”单独授课和小组、工作室类型的集体授课。从来不致力于扩充学生数量,完全尊重每一个有才华的学生需求。“长期僵化的应试教育,已逐渐不适应临沂时代发展的需求。柯达伊教育理念将被引入临沂公立学校,科学的素质教育理念,雄厚的国际名校资源,让孩子在临沂也能拥有更高的人生起点。”黄开林说。

      另外,在中国▪临沂中匈首场音乐会之前,活动主办方将在全城开展中暨▪李斯特杯琴动临沂音乐赛,挑选有音乐才华的人与世界级音乐大师同台演出,优胜者奖励丰厚。

      此次音乐会将为临沂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世界级文化盛宴,既提升了市民文化生活层次,也缩短了临沂与国际音乐发展的差距。

    (初审编辑:韩筱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