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一男子骗朋友喝酒到天明 却假冒对方奸友妻

2014年08月11日 18:05:00 作者:邓梦娇 李庆东 陈修杰 来源:大众网
平邑县仲村镇男子王某一边骗朋友通宵喝酒,一边趁夜色溜至朋友家中,假冒朋友,对朋友之妻图谋不轨,事后还镇定自若地继续与朋友喝酒。罪恶暴露后,王某还诅咒发誓以证清白,但其荒唐表演丝毫未能掩盖其罪行。8月10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被平邑警方依法逮捕。

      大众网临沂8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李庆东 陈修杰)平邑县仲村镇男子王某一边骗朋友通宵喝酒,一边趁夜色溜至朋友家中,假冒朋友,对朋友之妻图谋不轨,事后还镇定自若地继续与朋友喝酒。罪恶暴露后,王某还诅咒发誓以证清白,但其荒唐表演丝毫未能掩盖其罪行。8月10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被平邑警方依法逮捕。

      今年25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与26岁的刘某是发小,关系十分密切。7月11日晚21时许,刘某等5人在村西健身广场喝酒闲玩时,恰遇犯罪嫌疑人王某从外面回家路过,遂热情邀请王某一块喝酒。

      由于天气炎热,几人纷纷扒掉上衣,情绪愈喝愈高涨。酒酣耳热,几人不觉聊起小时的往事,越聊越投机,一箱啤酒很快被喝光。刘某自告奋勇,回家拿酒,与王某等人相约喝个痛快。谁知,刘某却很快空手返回,告诉大家媳妇自己在家睡觉了,大门从里边锁上了。对此,酒壮色胆的王某心中一动,告诉刘某要喝个通宵,并主动回家拿酒。

      很快,王某回家带来两提啤酒。喝至凌晨1时许,他们中有3人感觉酒量不支陆续离开,回家休息。现场仅剩下王某、刘某及另一名儿时玩伴3人继续喝酒。此时,早就对刘某妻子垂涎三尺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借口回家看看,告诉刘某二人不要离开,他很快就回来。谁知,心怀不轨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并未回家,而是窜至刘某房后,徒手攀爬至不锈钢防盗窗上,将刘某家照明电线拽断,随后不作声色地再次回到健身广场喝酒。

      半个余小时后,赤裸着上身的王某,又借口要回家看看。随后,王某第三次离开广场。这次,犯罪嫌疑人王某绕道翻墙进入刘某家中,因屋门没锁,王某直接敞开门进去,在客厅里将自己裤子脱光,直接进入刘某卧室,上床躺到刘某妻子身边,对刘某妻子进行猥亵。刘某妻子被惊醒后,王某又装出刘某的声音与语气,要求与其亲热,但被生性敏感的刘某妻子察觉出异样。

      在家中断电无法看清对方相貌的情况下,刘某妻子黑夜中哀求王某饶过自己。面对好友妻子的哀求,色胆包天的王某不但不予理会,反而用双手掐住其脖子,欲实施强奸。性格刚烈的刘某妻子誓死不从,拼力反抗,并以手将王某的腹部、胸部多处抓破。经过十余分钟厮打,王某始终无法得逞,不得已仓惶逃离。

      事后,知道身体被多处抓伤的王某为防罪行暴露,回到自己家中穿上上衣进行掩饰,然后再次返回健身广场,与刘某等人继续喝酒。因广场及附近没有街灯,刘某等人在夜色中并未发现王某有任何异常情况。直至半小时后,三人将酒喝光,分别回家后,刘某才听妻子说起被人强奸未遂的事情。事后,刘某夫妻二人根据犯罪嫌疑人身材、体貌及语言特征,推断作案人就是其后邻居,也就是被刘某视作好朋友的王某所为。

      仲村派出所接受害人报案后,迅速立案侦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依法传唤到派出所。但王某却失口否认自己的所作所为,对自己身上的伤口也编造了一番“合理”说辞,并诅咒发誓以表明自己“清白”。

      为彻底查明案情,仲村派出所积极会同县局刑警大队,认真开展现场勘查,从受害人家中提取到王某所留指纹、鞋印等痕迹物证,并从受害人指甲缝中提取出王某的皮肤碎屑等生物检材。经DNA比对及刑事科学鉴定,认定作案人就是王某。在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王某不得不如实供述了其强奸(未遂)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