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颖儿《美妙的奇遇》热播 女神秒变励志打工妹(图)

2014年08月11日 14:09: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由当红人气女星颖儿、台湾当红偶像王传一主演的都市现代偶像剧《美妙的奇遇》正在热播。央八暑期档开篇《欢天喜地俏冤家》余温未退,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亲自打造的《美妙的奇遇》中,女汉子颖儿秒变打工妹,角色转换引观众期待。

       由当红人气女星颖儿、台湾当红偶像王传一主演的都市现代偶像剧《美妙的奇遇》正在热播。央八暑期档开篇《欢天喜地俏冤家》余温未退,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亲自打造的《美妙的奇遇》中,女汉子颖儿秒变打工妹,角色转换引观众期待。

       颖儿《小菊的春天》后再扮打工妹 柴智屏赞可爱

       两年前热播的电视剧《小菊的春天》讲述了由颖儿饰演的一位来自湖南的梳着双辫打扮土气的打工妹梁小菊,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拼搏努力而最终收获幸福与真爱的励志故事。在电视剧《美妙的奇遇》中,颖儿依旧扮演一位打工妹角色,经验十足的她也在积极寻求突破,而她的定妆造型一经亮相就频频受到好评,网友表示梳着双辫穿着朴素的谭妙妙很贴合生活,甚至柴智屏还在微博上夸赞颖儿扮演的打工妹十分可爱。但是,在这部剧中,颖儿从一位平凡的打工妹经过一系列阴错阳差的事件而被误认为是富家千金,角色迅速发生了转变,这种大幅度的角色跳转是该剧中颖儿主要面对的演技挑战。

       颖儿诠释励志角色 通过表演传达正能量

       颖儿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看到《美妙的奇遇》剧本后就被谭妙妙这个角色所吸引,因为她喜欢出演一些励志的角色,她觉得谭妙妙就是现实中翻版的自己,在这个角色身上也找到了很多自己的影子。她希望通过诠释这个角色来传达给观众们更多的正能量。颖儿觉得在生活中,无论面对怎样的困难和坎坷,都应该去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面对,她本人在生活中也会以乐观充满正能量的面貌去面对问题。她觉得谭妙妙这个角色设定十分接地气,戏里的许多情节都跟现实生活十分贴切,也反映出了一些社会面貌和问题,为了梦想而独自闯荡也正是现代年轻人需要的勇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