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罗庄通报7月份15起环境违法案件(附名单)

2014年08月13日 07:32:00 作者:付茜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7月份,市环境保护局罗庄分局配合市环境保护局开展了环境监察专项稽查、排污费专项稽查、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执法检查、重点信访问题后督察等环保执法行动4次,并按照临沂市环境保护局要求,部署开展了整治违法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

      11日,临沂市环境保护局罗庄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7月份环境违法案件查处情况,通报了15起环境违法案件。

      7月份,市环境保护局罗庄分局配合市环境保护局开展了环境监察专项稽查、排污费专项稽查、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执法检查、重点信访问题后督察等环保执法行动4次,并按照临沂市环境保护局要求,部署开展了整治违法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

      同时,该局开展夜间突击检查2次。7月份,临沂市环境保护局罗庄分局共对15起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分别作出责令立即停产、立即停止违法行为、限期改正和给予罚款等处罚决定。

      15起环境行政处罚案件

      1、傅庄街道临沂市罗庄区新大通墙材厂擅自闲置大气污染治理设施。

      2、傅庄街道临沂市玫尔美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大气污染防治设施未建成,擅自投入生产。

      3、傅庄街道临沂朗宇建陶有限公司采取规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

      4、傅庄街道中玻蓝星(临沂)玻璃有限公司超标排放污染物,氮氧化物超标7.93倍。

      5、傅庄街道罗庄区汤庄办事处卫生院擅自处置医疗废物。

      6、册山街道山东鹏程铝业有限公司分公司建设项目未取得环保部门批复的环评文件,擅自开工建设并建成投产。

      7、册山街道临沂市罗庄区兴达石灰厂不正常使用大气污染防治设施。

      8、册山街道临沂兴元汽车桥箱有限责任公司建设项目未取得环保部门批复的环评文件,擅自开工建设并建成投产。

      9、册山街道临沂市罗庄区民盛新型建材厂未经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擅自闲置大气污染治理设施。

      10、高都街道山东红日阿康股份有限公司超标排放污染物,颗粒物超标2.72倍。

      11、高都街道临沂金兴焦电有限责任公司超标排放污染物,颗粒物超标24.2倍。

      12、沂堂镇临沂市鹏程建材有限公司不正常使用大气污染防治设施。

      13、沂堂镇临沂燊燊新型墙体建材有限公司不正常使用大气污染防治设施。

      14、沂堂镇临沂市罗庄区山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未经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擅自闲置大气污染治理设施。

      15、黄山镇临沂市鑫磊建材有限公司不正常使用大气污染防治设施。(记者付茜 通讯员姝昕 小燕)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