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涑河三座桥体亮化工程完工 为沿线夜景添色

2014年08月13日 17:44:00 作者:邓梦娇 杜雪莉 来源:大众网
记者从临沂市园林局获悉,涑河十路、十一路、十二路三座桥体亮化工程顺利完工。12日,三座桥体同时通电运行,为沿线的夜景增加了姿色。

    亮化后的涑河桥体

      大众网临沂8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杜雪莉)记者从临沂市园林局获悉,涑河十路、十一路、十二路三座桥体亮化工程顺利完工。12日,三座桥体同时通电运行,为沿线的夜景增加了姿色。

      涑河三座桥体亮化工程属涑河沿线亮化提升工程的分项重点工程,为了让涑河十路、十一路、十二路桥亮起来,临沂市园林局水务水电公司精心设计,细心选材,优化方案,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据临沂市园林局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桥体亮化在秉承“环保节能,耐久实用”总体原则的基础上,根据三座桥体的原有建筑特点,突出各个桥体设计特点及使用功能,同时通过照明的明暗变化和色彩变化来展示桥体和周边环境的立体效果。在灯具选择上,充分考虑经济性、可靠性和先进性,广泛采用节能环保的LED点光源、护栏管、LED洗墙灯、射灯等新型灯具、光源,以实用、优良、独特的配置展现桥体亮化的整体效果。

      夜幕降临,三座桥体同时点亮,各具特色。十路桥由于桥梁本身设计别具特色,为突出桥体设计,在桥梁上方及桥体拉索安装LED彩色数码管勾勒轮廓,三色灯光交替变换,形成流水动感的亮化效果。桥体下部安装黄色投光灯,把桥体下侧通体打亮。十一路、十二路桥则本着简约精致的原则,突出桥梁的实用价值,桥上道路两旁安装中华灯,桥体两侧分别安装LDE白色和彩色数码管勾勒轮廓,同时用黄色点光源进行点缀,桥墩处用黄色投光灯打亮桥底和河床,使桥体与河面融为一体,浑然天成。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