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2014年临沂市市长质量奖申报进入投票环节

2014年10月30日 17:26:00 作者:满健 来源:大众网
30日,记者从临沂市质监局了解到,由临沂市质量兴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大众网临沂站协办的2014年度临沂市市长质量奖申报进入社会满意度调查测评阶段,测评将采取网络、短信及语音投票三种方式。投票时间2014年10月31日12:00—11月7日12:00。
      大众网临沂10月30日讯(记者 满健)30日,记者从临沂市质监局了解到,由临沂市质量兴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大众网临沂站协办的2014年度临沂市市长质量奖申报进入社会满意度调查测评阶段,测评将采取网络、短信及语音投票三种方式。投票时间2014年10月31日12:00—11月7日12:00。  

      投票方式  

      1.短信投票:编辑候选人编号,如为6701号投票,请编辑短信6701,山东省移动、联通、电信发送到10628787,用户每天限投15票。(信息费:1元/条 不含通信费)。

      2.电话投票:山东省联通固定电话拨打16893297,按语音提示,输入候选人编号进行投票。(信息费:1 元/票 不含通信费) 。

      3.网络投票:登录http://tp.dzwww.com/2014/lyzlj/进行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1次。

      4.客服电话:手机拨打96709101,固定电话拨打0531-85193298。

      注意事项

      1、 评选具体条件请登录临沂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www.lyzj.gov.cn),点击“市长质量奖”专栏,查阅《临沂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及评审通则。  

      2、候选编号由阿拉伯数字组成,每个候选企业、个人对应唯一编号,编号非排名,编号不分先后。

      附:

    企业编号

    编号

    企业名称

    序号

    企业名称

    6701

    费县中粮油脂工业有限公司

    6710

    山东红日阿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6702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6711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6703

    临沂绿因工贸有限公司

    6712

    山东临沂水利工程总公司

    6704

    临沂市豪门铝业有限公司

    6713

    山东隆大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6705

    临沂市拓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6714

    山东银凤股份有限公司

    6706

    临沂天元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

    6715

    山东玉皇粮油食品有限公司

    6707

    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

    6716

    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6708

    山东邦尼新建材有限公司

    6717

    沂州集团有限公司

    6709

    山东常林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个人编号

    序号

    单位

    姓名

    职务

    6721

    山东凯米特铝业有限公司

    钱春平

    总经理

    6722

      山东鲁南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佟克本

    董事长

    6723

    山东立晨集团有限公司

    王向东

    董事长(总经理)

    6724

    东部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赵金刚

    副总经理

    6725

    山东东蒙企业集团公司

    赵玉林

    董事长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