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1931年的爱情》张亮戏份杀青 感激导演细心指教

2014年10月17日 07:36: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日前刚刚在釜山完成电影《爸爸的假期》的全部韩国拍摄戏份的张亮,马不停蹄的回到上海完成电视剧《1931年的爱情》的最后戏份。 今年,张亮把自己的工作重心逐渐转移电影和影视剧方向。

       日前刚刚在釜山完成电影《爸爸的假期》的全部韩国拍摄戏份的张亮,马不停蹄的回到上海完成电视剧《1931年的爱情》的最后戏份。10月初张亮亮相釜山电影节,这是作为演员身份第一次亮相国际电影节,作为影视新人这无非是最佳的动力。在从电影中角色迅速脱离“穿越”进民国戏,完成了《1931年的爱情》的最后戏份,作为自己第一部电视剧作品,张亮的表现深获导演以及制片人的超高评介,并一致看好张亮的影视之路。

       张亮再次进组带动剧组气氛 幽默方式缓解拍戏压力

       从一个欢快的《爸爸的假期》的现代电影,到一个厮杀情仇的《1931年的爱情》国民戏,仅仅用了一个在飞机上的短暂休息时间,张亮便很快完成了自己角色的转换。这种高密度的拍摄节奏,让这位“演艺界新生”用充足的热情来完成高效的工作,同时他也不忘调侃剧组中那些已经奋战多日的工作人员,成为剧组一个幽默的暖男。再次回归电视剧组,他逢人就幽默逗笑他所熟知的那些男帅女美的合作伙伴。多一些夸赞,多一些欢乐,大概是张亮告诫自己,鼓励他人最好的解压方式。同时,他也不忘感激导演元德对自己的细心指教,感谢导演帮他完成沈悦这个角色的塑造。

       自己的戏份“别人无法代替” 收拾好心态尽力演好戏

       从韩国回到上海第一天,导演元德便安排了一场非常重要的雨戏给张亮,对于此次回归,同时他也给了张亮一个大大的“赞”,称其表演方式越来越放松,越来越会掌控演戏的节奏,作为一个影视新人实属难得,并且有着天生的感悟能力。由于时间限制,张亮必须要完成每日约16场戏的份量,这也是考验一个演员体力和心力的时候。张亮自言:“该是自己的戏份别人无法替你演,早拍晚拍都是自己的活”,因此不用着急,一定要稳,即使晚些收工也不能让自己因为赶戏而放松质量。凡事踏踏实实、兢兢业业是他成功的重要法宝,对此他从未改变过对工作的激情和感恩。

       今年,张亮把自己的工作重心逐渐转移电影和影视剧方向。除《Doctor异乡人》已经向观众渗透他的首秀外,其余这些作品将于明年年初开始陆续上映和播出。据悉,电视剧《1931年的爱情》拍摄完成之后,他也将投入下一部作品的准备工作,仅仅用一年的时间张亮完成了诸多作品,成为娱乐圈新一代劳模,而昔日他调侃自己是位“老演员”此刻却也十分值得玩味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