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朝阳派出所所长将做客第14期"所长在线"

2015年01月27日 11:13:00 作者: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临沂市公安局与大众网联合开展的网络访谈“所长在线”第14期将于2月5日下午15时上线,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派出所所长邢茂国将结合派出所的辖区特点、工作亮点进行介绍,并和网友就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派出所所长邢茂国走访群众

    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派出所所长邢茂国(中)给群众送春联

      大众网临沂1月27日讯(记者 邓梦娇)临沂市公安局与大众网联合开展的网络访谈“所长在线”第14期将于2月5日下午15时上线,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派出所所长邢茂国将结合派出所的辖区特点、工作亮点进行介绍,并和网友就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你想对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派出所所长提出什么样的问题和建议?你想知道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派出所民警日常工作状态是怎么样的吗?欢迎网友们积极踊跃提出你所关注的热点话题。

      大众网将及时将网友提出的问题汇总给邢茂国。网友们可将问题发送至lydzwxw@163.com,注明“所长在线”问题征集。可以进入大众论坛进行跟帖提问http://www.dzwww.com/0539/,也可将问题发至新浪微博@临沂大众网 与邢茂国在线互动交流,或关注临沂大众网微信公众号linyidzw并发送问题,详情可拨打临沂大众网新闻热线:0539—7037770。

      自2014年7月17日起,临沂市公安局与大众网联合开展派出所“所长在线”网络访谈活动。首期上线嘉宾为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党委委员、三和街派出所所长张红磊,第二期上线嘉宾为临沂市公安局罗庄分局双月湖派出所所长王朝刚,第三期上线嘉宾为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桃源路派出所所长张永涛,第四期上线嘉宾为郯城县公安局南关派出所所长蒋晗青,第五期上线嘉宾为兰陵县东关派出所所长曹翔,第六期上线嘉宾为沂水县公安局许家湖派出所所长段建飞,第七期上线嘉宾为沂南县公安局界湖派出所所长苏永华,第八期上线嘉宾为平邑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所长李大兵,第九期上线嘉宾为费县公安局钟罗山派出所所长陈佩才,第十期上线嘉宾为蒙阴垛庄派出所所长张道欣,第11期上线嘉宾为莒南汀水派出所所长王波涛,第12期上线嘉宾为临沭白旄派出所所长杨冠军,第13期上线嘉宾为临沂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罗西派出所所长刘利文。网友们可点击“所长在线”系列专题,随时点击浏览。(专题地址:http://linyi.dzwww.com/2014/szzx/

      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派出所辖区简介

      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派出所原名重沟派出所,2012年4月更名为朝阳派出所。占地5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500余平方米,编制7名民警,其中所长1名、副所长2名、民警4名。辖区共有37个行政村,常住人口5.1万人,面积60.2平方公里。辖区内旅游资源丰富,目前已有10多个大型旅游开发和旅游地产项目正在建设完善中,高档大型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临沂市动植物园、临沂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训练基地位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临沂综合保税区、中澳大厦工业园等项目进入高速建设阶段。同时注重发展貂、狐狸、貉子等特种动物养殖为主的特色产业。

      近年来,全所同志秉持“科学发展、用心工作,深怀爱民之心、竭诚为民服务”的理念,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忠实的履行了保一方平安、维护一方稳定的重大责任。先后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临沂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投资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多次荣立集体三等功。

      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派出所所长邢茂国个人简介

      邢茂国,男,汉族,1967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二级警督。现任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派出所所长。1986年10月入伍,1999年10月转业到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工作,历任芝麻墩派出所民警,梅家埠派出所副所长,芝麻墩派出所教导员,2013年任朝阳派出所所长。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邢茂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2001年、2013年两次荣立三等功,2004年被河东区人民政府树为“人民满意政法干警”。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