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打造“美食临沂” 齐鲁名吃品鉴会临沂启动

2015年08月18日 17:17:00 作者:李龙 王东远 来源:大众网
18日上午,由山东省商务厅和大众报业集团主办,临沂市商务局、临沂市旅游局、临沂市消费者协会和大众网临沂分公司以及大众妙客共同承办的“美食山东•齐鲁名吃”专家认定暨名吃品鉴会临沂专场在蓝海国际饭店启动。国家级评委对临沂市参赛的118个菜品进行了现场评审认定,通过大众网征集邀请的200多位市民对参赛菜品进行了现场品鉴。

    出席“美食山东•齐鲁名吃”专家认定暨名吃品鉴会临沂专场启动仪式的领导与嘉宾

    专业评委对参加齐鲁名吃认定活动的菜品进行现场品鉴打分

    参加齐鲁名吃认定活动的酒店厨师正在对菜品进行点缀

    由大众网征集邀请的200多位市民对参赛菜品进行了现场品鉴

      大众网临沂818日讯记者 李龙 通讯员 王东远)18日上午,由山东省商务厅和大众报业集团主办,临沂市商务局、临沂市旅游局、临沂市消费者协会和大众网临沂分公司以及大众妙客共同承办的“美食山东•齐鲁名吃”专家认定暨名吃品鉴会临沂专场在蓝海国际饭店启动。国家级评委对临沂市参赛的118个菜品进行了现场评审认定,通过大众网征集邀请的200多位市民对参赛菜品进行了现场品鉴。

      山东省商务厅商贸发展处相关领导,大众网副总编辑李冉,临沂市商务局副调研员刘展志,临沂市旅游局调研员王建华,临沂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孔令坤,大众网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徐传文等出席品鉴会。

      活动现场,来自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临沂新闻大厦、临沂蓝海国际饭店、临沂辣椒炒肉等73家餐饮集团以及特色餐馆,带来了蒙山炒鸡、牛蒡炒小公鸡等118道菜品,8名专业评委从特色、口感、技法、营养健康、主题五大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临沂市饭店烹饪协会会长、山东鸡上树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发告诉大众网记者,参与到齐鲁名吃认定活动,既是各酒店的一种荣誉,也是一种激励。“大厨们利用这种机会可以在一起交流厨艺,能够认清自己的不足,提高菜品质量。”李新发说。

      前来试吃的市民更是一饱口福,免费品尝到多家酒店的招牌菜。由大众网邀请的200多位市民不仅对参赛菜品进行了现场品鉴,还通过下载大众妙客app参与抽奖互动。由大众报业集团着力打造的餐饮电商O2O创新型平台——“大众妙客”app分为商户版和个人版,商户版将更多“营销自主权”赋予餐厅,餐厅经理通过手机,可以随时随地营销、接订单、售卖产品。个人版则是一款开放式互动预订APP,具有“妙预订”、“有饭局“、”爱分享“等不同应用版块。

       “美食山东•齐鲁名吃”认定官网由大众网、大众妙客具体承建,其系列推广活动时间为5月至10月,主要内容包括齐鲁名吃认定、网上投票、落地美食活动等,在线上线下进行融合互动的多媒体推广,鲁花集团和青岛啤酒为活动提供多项支持。活动启动至今,报名参加的商户已达600多家,上报的菜品2000余道。据了解,专家现场的评分占总评分的70%,其余30%将在网上由网友投票产生,最终获得齐鲁名吃的商户将在10月底产生。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