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公布加油站抽样检测 9家加油站不合格

2015年08月24日 18:03:00 作者:林鹏 来源:大众网
2015年7月,临沂市工商局委托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对临沂市辖区内49座加油站进行了抽样检测。抽检显示,被抽检加油站中有9座所售油品出现不合格现象,占总数的18%。

      大众网临沂8月24日讯(记者 林鹏)2015年7月,临沂市工商局委托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对临沂市辖区内49座加油站进行了抽样检测。抽检显示,被抽检加油站中有9座所售油品出现不合格现象,占总数的18%。

      本次车用成品油加油站抽检,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以来,临沂市工商局开展的第五批抽样检测。本次共抽取样品92个,经检测确认不合格样品9个,不合格率为9.8%。其中在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所属18座加油站中抽样36个,经检验确认不合格样0个,不合格率为0%,在中海油山东分公司所属1座加油站中抽样2个,经检验确认不合格样0个,不合格率为0%。抽检其它加油站30座,抽样54个,经检验确认不合格样品9个,不合格率为16.7%。在抽检的49座加油站中确认有9座所售油品出现不合格现象,占总数的18%。

      另据悉,对确认抽检样品不合格的加油站,临沂市工商局正在进行后处理工作。

      不合格加油站以及不合格项目

      受(送)检企业名称    产品名称    型号    结果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兰陵县荣源加油站 车用柴油(Ⅳ) 0    不合格     硫含量55(不大于50)

      兰陵县三合供销社加油站  车用柴油(Ⅳ)  0 不合格 硫含量69(不大于50)

      兰陵县芦柞农机加油站  车用柴油(Ⅳ) 0 不合格 硫含量186(不大于50)

      兰陵县永顺加油站 车用柴油(Ⅳ) 0 不合格 硫含量80(不大于50)

      平邑泰康石化加油站   车用柴油(Ⅳ) 0 不合格 硫含量60(不大于50)

      平邑县农机加油站    车用汽油(Ⅳ) 93 不合格 硫含量83(不大于50)

      平邑奔驰加油站 普通柴油 0 不合格 闪点52.0(不低于55)

      平邑县保太镇润岭加油站 普通柴油   0 不合格 闪点52.0(不低于55)

      平邑县佳成加油站   车用柴油(Ⅳ) 0 不合格 硫含量61(不大于50)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