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交警支队罗庄大队大队长将做客第5期“交警在线”

2015年09月06日 16:13:00 作者: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临沂市公安局与大众网联合开展“交警在线”网络访谈活动第五期将于9月10日周四下午15时上线,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罗庄大队大队长姚建平将结合辖区特点、工作亮点进行介绍,结合实际畅谈具体工作,宣传有关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并对市民的疑问进行解答。欢迎广大网民就关注的热点问题在线互动交流。

    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罗庄大队大队长姚建平(右)在辖区走访

    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罗庄大队大队长姚建平(中)在辖区走访

        大众网临沂9月6日讯(记者 邓梦娇)临沂市公安局与大众网联合开展“交警在线”网络访谈活动第五期将于9月10日周四下午15时上线,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罗庄大队大队长姚建平将结合辖区特点、工作亮点进行介绍,结合实际畅谈具体工作,宣传有关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并对市民的疑问进行解答。欢迎广大网民就关注的热点问题在线互动交流。

        您想知道交警支队罗庄大队辖区内什么样的路况信息?您想对交警支队罗庄大队提出哪些问题和建议,或是其他?大众网将及时将网友提出的热点问题汇总给姚建平。访谈时,姚建平将针对部分网友的提问现场答复,并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在大众网播出。

        参加“交警在线”网络互动访谈节目的网友,可分别从以下平台专区留言提问:网友们可以进入大众论坛进行跟帖提问http://www.dzwww.com/0539/ 

    ,进入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跟评留言,也可将问题发至新浪微博@临沂大众网与姚建平在线互动交流,或关注临沂大众网微信公众号linyidzw并发送问题。详情可拨打临沂大众网新闻热线:0539—7037770。

        “交警在线”网络访谈栏目是由临沂市公安局、大众网联合主办,首期上线嘉宾为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高速支队支队长成泽普,第二期上线嘉宾为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大队长张国,第三期上线嘉宾为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大队长张成虎,第四期上线嘉宾为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大队长安佰忠。访谈结束后,大众网将对每期访谈内容进行提炼,形成“交警在线”系列专题,广大网友可以随时点击浏览。(专题地址:http://linyi.dzwww.com/2015/jjzx/ )

        一、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罗庄大队简介:

        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罗庄大队成立于1994年,为市属驻罗庄机构,正科级单位。地处罗庄区湖北路与罗六路交汇路口西北角,占地21394.4㎡。大队现有在编民警68人,担负着罗庄区的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任务。

        辖区总面积511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3万,辖区公路通车里程已达578.3公里,其中国道206线、342省道、232省道过境里程为54.3公里,城区道路193公里,村村通331公里。全区机动车保有量已突破20万辆,机动车驾驶人已达13万名。

        大队自成立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服务大局,认真履职,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为经济社会发展及平安临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多次被评为平安临沂建设先进单位,人民满意政法单位,大队及科所队被上级公安机关记集体三等功11次。

       二、姚建平个人简历:

       姚建平,19988月参加公安工作,中共党员,二级警督。现任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罗庄大队大队长,2009年荣立个人二等功。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