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别样八分钟:交警运动范儿碰撞女嘉宾文艺范儿

2015年09月20日 20:16:00 作者:林鹏 来源:大众网
千里姻缘一线牵。9月20日,大众网临沂频道第十八期“八分钟约会”交警专场相亲交友活动,在临沂齐鲁阳光别克4S店华美落幕,20位单身男女在这里寻觅属于自己的缘分天空。最终,2对嘉宾幸福牵手,即将开始他们的美丽爱情。本次“八分钟约会”,因为特殊男嘉宾——临沂公安交通民警的到来,看点十足。

    男嘉宾依次介绍自己

    女嘉宾依次介绍自己

    踩气球环节,男女嘉宾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参加第十八期“八分钟约会”交警专场相亲交友活动现场

    八分钟交谈,让彼此更快了解对方

    几轮约会活动后,嘉宾认真写下心仪对象的编号

    男嘉宾活动现场向心仪女嘉宾表白

    参加第十八期“八分钟约会”交警专场相亲交友活动的男女嘉宾,与临沂齐鲁阳光别克4S店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千里姻缘一线牵。9月20日,大众网临沂频道第十八期“八分钟约会”交警专场相亲交友活动,在临沂齐鲁阳光别克4S店华美落幕,20位单身男女在这里寻觅属于自己的缘分天空。最终,2对嘉宾幸福牵手,即将开始他们的美丽爱情。本次“八分钟约会”,因为特殊男嘉宾——临沂公安交通民警的到来,看点十足。

      优秀嘉宾约会  交警运动型女嘉宾文艺范足

      轻快的音乐,柔和的灯光,温馨的环境,9月20日这天的临沂齐鲁阳光别克4S店大厅洋溢着浓浓的爱意。

      在这里我们共同迎来了10位寻找爱情的阳光帅气交警,以及10位从事教育、医疗、酒店管理等行业的优秀女嘉宾。下午13时许,男女嘉宾提前来到活动场地。签名、登记、抽号,静静等待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活动,在场的10位女嘉宾是从百余位报名者中筛选而出。1号男嘉宾率先向大家打招呼,并向大家介绍职业、年龄。“大家好,我叫王冰,平时喜欢踢足球……”2号男嘉宾标准流利的普通话吸引了大家的注意。3号男嘉宾透露喜欢打篮球......女嘉宾美丽端庄,落落大方。教师、护士、酒店管理等行业精英纷纷现身,成为一道靓丽风景。“大家好,我叫张冬梅,喜欢看书和旅行。”3号女嘉宾的介绍,让人感觉很文艺。此后,男女嘉宾的陆续介绍,让大家感觉,交警爱运动,女嘉宾文艺范十足。

      踩气球环节 拉近距离让嘉宾不再陌生

      主持人高敏一首动感十足的《try》,拉开了八分钟约会活动的正式序幕。本次活动为男女嘉宾精心准备的踩气球互动环节,让嘉宾们减消彼此间的陌生感,并进一步增进认识。

      “踩气球”环节,八分钟约会主办方将20位男女嘉宾分成10组,一男一女搭配,将事先准备好的3个气球绑在男女嘉宾左右脚上,活动开始后互踩嘉宾脚上的气球,气球破的最少者胜出。

      “开始!”主持人一声令下,场上男女嘉宾开始相互踩其他组气球。最终男1号和女1号的组合气球一个未破,摘得本轮的胜利,获得由临沂齐鲁阳光别克4S店提供的精美礼品。踩气球环节,既活跃了气氛,也增强了男女嘉宾的协调性和协作能力,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

      爱心企业助力  2对嘉宾幸福牵手

      活动甜蜜进行,爱心企业为八分钟约会提供了精美礼品。临沂齐鲁阳光别克4S店为本次活动准备了精美的食品和水果,以及可爱的玩具。此外,还为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提供2000元购车代金券大奖,真正让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能够获得一份惊喜。

      最终,经过两个小时的甜蜜约会,7号男嘉宾成功牵手1号女嘉宾,10号男嘉宾成功牵手5号女嘉宾。1号女嘉宾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后他们会继续交往,进一步增深了解彼此的工作和生活,同时希望能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7号男嘉宾说,1号女嘉宾大方幽默,让他印象深刻。随后,爱心企业为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送上礼品。牵手成功的其他男女嘉宾也表示,这是个令人难忘的下午。

      八分钟约会进行时 责任媒体牵红线

      八分钟约会活动更吸引了不少观众现场围观,大家为牵手成功的嘉宾鼓掌,祝他们能有幸福的明天,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八分钟约会”是大众网于2010年推出的适合单身青年相亲交友的活动,至今已举办100多期活动,吸引2000多位单身朋友参与,有百余对朋友通过“八分钟约会”现场速配成功。现在成功拓展到全省17个城市。每位嘉宾将分别与八位异性朋友单独聊天,这是一个扩大交际圈的安全交友活动。在这里,你将认识八位与你年龄、学历、兴趣、志向相仿的朋友。

      大众网临沂频道将不定期举办八分钟约会活动,带给网友一个美好难忘的相亲活动,也为网友送去最美的爱情。 g

      大众网八分钟约会临沂临沂频道交流QQ群:144782984,咨询电话:3100789-8003。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