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600件荧光衣染黄校园 穿在身上酷酷的

2015年11月11日 15:39:00 作者:邓梦娇 王艳彩 来源:大众网
11日上午,“平安临沂 荧光童行”大型荧光衣发放公益活动走进临沂洗砚池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了600件荧光衣。操场上,孩子们身着亮眼的荧光衣、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十分兴奋。

    临沂洗砚池小学副校长徐岳峰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徐慧敏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临沂洗砚池小学的学生穿上了崭新的荧光衣

      大众网临沂11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见习记者 王艳彩)11日上午,“平安临沂 荧光童行”大型荧光衣发放公益活动走进临沂洗砚池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了600件荧光衣。操场上,孩子们身着亮眼的荧光衣、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十分兴奋。

      活动开始前,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穿上了崭新的荧光衣,操场上满是醒目的荧光黄。“昨天下午老师就通知我们了,今天荧光衣刚发下来,班里的同学们马上就穿上了,觉得像交警叔叔一样,酷酷的。”三年级二班的梓珊兴奋地告诉大众网记者。

      三年级一班的蒋雨宸说,爸妈工作比较忙,平时基本上都是自己去上学,偶尔爷爷奶奶会接送她,并在路上给她讲一些交通安全小知识,现在穿上了荧光衣,以后过路口的时候那么醒目,安全多了,爸妈和爷爷奶奶也该放心了。

      临沂洗砚池小学副校长徐岳峰说,学校历来重视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学生安全工作的关注与重视,孩子们穿着醒目的荧光衣,不仅走在路上有了保障,还能带动全社会共同关注小学生的出行安全。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徐慧敏说,孩子是社会的未来,为了让孩子们拥有一个更安全的童年,我们决定参与此次公益活动,为洗砚池小学的学生们捐赠爱心荧光衣,希望能给孩子们的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