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一幼儿园老师被曝针扎孩子 老师称没扎愿以命担保

2015年11月13日 16:07:00 作者:李龙 林鹏 来源:大众网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上学时被夜班老师用针扎,引发广泛关注。对此,幼儿园予以否认,并表示已经报警,正准备材料走法律程序。大众网记者从兰山区教体局了解到,教体局正对此事进行调查了解。

    小华脚部的小点

    童星幼儿园门口

      大众网临沂11月13日讯(记者 李龙 林鹏)昨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上学时被夜班老师用针扎,引发广泛关注。对此,幼儿园予以否认,并表示已经报警,正准备材料走法律程序。大众网记者从兰山区教体局了解到,教体局正对此事进行调查了解。

      孩子母亲:孩子不愿意睡觉 被夜班老师针扎

      13日上午,大众网记者采访了事件当事人闵女士。闵女士称,今年9月份,孩子小华(化名)上了幼儿园大班。因为平时比较忙,她便报了童星幼儿园沂蒙路园的全托班,只有周末才去幼儿园接回家住两天。

      11月8日下午,闵女士在给小华剪指甲洗澡时,发现小华脚上有几处小疤点,小华告诉她是夜班老师针扎的。随后闵女士检查发现,除了脚上,腿上以及屁股上也都有类似小疤点。第二天,闵女士来到幼儿园了解此事时,幼儿园一位姓王的副园长告诉她,小华身上的小疤点是蚊子叮咬后留下的。由于不接受园方的解释,并且无法调取到相关监控,闵女士便前往兰山区人民医院进行了法医鉴定。闵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在检查完孩子的身体后,医生告诉她“不像是蚊子咬的”,但鉴定的最终结果还需等一段时间才能看到。

      大众网记者在与小华交谈时,小华称小疤点是夜班老师用针扎的,他被扎的时候还流出血。闵女士称,小华经常晚上不愿意睡觉,夜班老师要把小华抱到大床上与老师同睡,小华不愿意,老师便用针扎了孩子。

      夜班老师:孩子睡觉很早 以命担保未做此事

      13日上午11时许,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平安路与沂蒙路交会处的童星幼儿园。负责照顾小华在校住宿的夜班老师孙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之前并未注意到小华身上的小疤点,直到小华家长找来才知道此事。孙女士称,小华白天不爱睡觉,晚上一般睡觉很早,并不存在抱着小华同睡的情况。小华身上的点有可能是宿舍垫子潮湿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蚊子咬的。同时,她以性命担保,未用针扎过小华。

      童星幼儿园沂蒙路园副园长王海娜则告诉大众网记者,闵女士找到幼儿园后,园方向小华的班主任和夜班老师进行了了解,但是两人均表示没有用针扎过小华。由于园方并未在宿舍区安装监控设备,因此无法调取相关监控。幼儿园也曾经陪闵女士前往临沂市人民医院进行鉴定,并录了音。据幼儿园出具的录音内容显示,医生称“不像是针扎的”。但在兰山区人民医院进行法医鉴定时,童星幼儿园并没有陪同闵女士前往。目前,童星幼儿园沂蒙路园已经报警,并准备材料走法律程序解决此事。

      大众网记者向兰山区教体局咨询后了解到,幼教部已经安排相关负责人对此事进行调查了解。一杨姓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如果事情属实,将根据严重程度对老师以及幼儿园作出相关处罚,但最终如何处理还需要根据司法部门出具的调查结果来决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