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首届“沂蒙人民最喜爱的检察官”评选揭晓

2015年12月30日 17:30:00 作者:林鹏 来源:大众网
30日上午,首届“沂蒙人民最喜爱的检察官”评选揭晓,10名“沂蒙人民最喜爱的检察官”受表彰。同时,全市检察机关践行“三严三实”先进事迹报告会举办,与会人员聆听了7名“沂蒙人民最喜爱的检察官”先进事迹报告。

      

      10名“沂蒙人民最喜爱的检察官“上台领奖

      

    兰陵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李树德报告先进事迹

    郯城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副局长马卫国报告先进事迹

    宣讲人宣讲费县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科科长李雪莹先进事迹

    平邑县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科长孙令忠宣讲先进事迹

    宣讲人宣讲沂水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科长韩艳菲先进事迹

    兰陵县人民检察院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犯罪检察科科长宋炎炎讲述先进事迹

    宣讲人宣讲临沂市罗庄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污贿赂局局长宋志良先进事迹

      大众网临沂12月30日讯(记者 林鹏)30日上午,首届“沂蒙人民最喜爱的检察官”评选揭晓,10名“沂蒙人民最喜爱的检察官”受表彰。同时,临沂市检察机关践行“三严三实”先进事迹报告会举办,与会人员聆听了7名“沂蒙人民最喜爱的检察官”先进事迹报告。

      大众网记者获悉,首届“沂蒙人民最喜爱的检察官”评选活动,由临沂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检察院、市人社局、临沂日报、市广播电视台、大众网临沂频道共同组织开展,经过社会各界投票,共评选出10名“沂蒙人民最喜爱的检察官”和10名“沂蒙人民最喜爱的检察官”提名奖,展示了临沂市检察机关“队伍理想信念有新加强、专业水平有新提高、纪律作风有新转变、精神状态有新面貌”的良好形象。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临沂市检察机关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严从实抓党建,贴近实战强素质,驰而不息正作风,着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全市检察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全市共有33个(次)集体、31名(次)个人受到市级以上表彰。10名“沂蒙人民最喜爱的检察官”,就是他们的杰出代表。

      报告会现场,与会人员还聆听了7名“沂蒙人民最喜爱的检察官”的先进事迹。宣讲的检察官们分别用亲身经历或所想所思,讲述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身边的感人故事,引发与会人员强烈共鸣。此外,现场还进行了全市检察机关“精彩党建”微信展播活动。

      第一届“沂蒙人民最喜爱的检察官”名单

      李树德       兰陵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马艳飞(女) 临沂市人民检察院公诉一处检察员

      宋炎炎(女) 兰陵县人民检察院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犯罪检察科科长

      郑京华       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

      孙令忠       平邑县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科长

      赵  海       临沭县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局长

      马卫国(女) 郯城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副局长

      宋志良       临沂市罗庄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污贿赂局局长

      韩艳菲(女) 沂水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科长

      李雪莹(女) 费县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科科长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