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迈锐宝XL 颜值气质双加持 360度突破你的车视界限

2016年03月08日 11:48:00 作者:徐传文 来源:大众网
二月末三月初的鹏城深圳,早已绿色肆意、春暖花开。迈锐宝XL运用经典美式运动底盘,配合精确的方向盘指向能给驾驶者带来了敏捷精准的操控感受,在深圳的复杂路况中游刃有余。

      大众网记者徐传文

      二月末三月初的鹏城深圳,早已绿色肆意、春暖花开。对于深圳,一直感觉会是一座高楼林立--水泥和钢筋构筑而起的金融商贸科技城,但当我置身这座已经有30年发展史的南国之城,感受着身边的车水马龙、绿意盎然却更创意非凡、生机勃勃时,已被她深深的魅惑而为之赞叹。迈锐宝XL于2月27日在深圳正式发布上市,记者在这座城市里与这款集通用汽车全球核心资源打造的雪佛兰品牌全新轿车有了一次华丽而真切的亲密接触。

      一款汽车的颜值与气质,通常会决定“外貌协会”车迷的肯定或漠视,当迈锐宝XL映入眼帘时,不得不说它成功将致命吸引力发散出去,凭借第一印象而在上市会的闪光灯中“突破界限”。海浪主题线条设计贯穿迈锐宝XL车身,迈锐宝XL传承雪佛兰的经典元素,趋向“扁”型设计的前脸,与一体式线条的头灯组与家族式双格栅搭配,成功的打造出了视觉的冲击力。

      记者驾驶着迈锐宝XL跟随试驾车队经闹市区穿越至滨海大道、海滨生态公园、香蜜湖度假村、深圳大学,这些自然生态、人文景观与源自大自然沙滩和海洋灵感设计理念的迈锐宝XL融为一体、和谐流畅。记者所驾驶的迈锐宝XL是1.5T车型,与7速DCG双离合智能启停变速箱,明显感觉到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响应性好,7速DCG双离合智能启停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平顺而干净利落。同时,迈锐宝XL运用经典美式运动底盘,配合精确的方向盘指向能给驾驶者带来了敏捷精准的操控感受,在深圳的复杂路况中游刃有余。

      凭借安吉星的智慧导引,记者丝毫不惧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道路中行驶,这正是科技所带来的便利和安心。迈锐宝与“实力派男神”张震一样,在每一处停靠点,迈锐宝XL都成功夺得路人的焦点和评议。

      记者了解到,2016年是雪佛兰产品大年,推出包括已上市的迈锐宝XL在内的6款新车,涵盖小型休旅车、中高级轿车、跨界车到全尺寸SUV等细分市场。按照规划,至2020年底,雪佛兰将推出20款新车,覆盖轿车、SUV、性能跑车、新能源车等各主流细分市场,成为中国年销量突破百万辆的国际汽车品牌。

      上海通用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吉祺炜表示,迈锐宝XL代表着勇于创新的精神,做到了轿跑造型与坐享空间的结合,整车减重120公斤,实现了强劲动力与节能环保的结合,百公里油耗6L,更贴合国民的用车需求。作为雪佛兰百年造车理念和全球领先科技的集大成之作,迈锐宝XL秉承“突破界限”的产品开发理念,在设计、节油、科技、操控和安全上全面突破,为具有新视野、新思维的新一代社会中坚力量带来超乎想象的用车体验。

      “深圳速度”闻名于世,而自此上市的迈锐宝XL也在以“雪佛兰速度”驰骋于车市。我们相信,偶像派与实力派兼具的迈锐宝XL将会带你解锁一个全新的生活模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