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失足女与小偷合作 一个出卖色相一个偷钱

2016年04月08日 14:40:00 作者:邓梦娇 涂玉龙 来源:大众网
一个出卖色相,一个趁机偷钱,失足女与小偷两人精心策划,制造一起起令受害人莫名其妙的失窃案件……4月4日晚,靠合作牟利的失足女钟某与窃贼张某在作案时,被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沂州路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大众网临沂4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一个出卖色相,一个趁机偷钱,失足女与小偷两人精心策划,制造一起起令受害人莫名其妙的失窃案件……4月4日晚,靠合作牟利的失足女钟某与窃贼张某在作案时,被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沂州路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钟某来自四川内江,2015年年底,漂泊到临沂的钟某认识了来自佳木斯27岁失足女小雨。在小雨的引荐下,钟某与32岁的伊春人张某相识了。 

      2016年年初,张某带着钟某来到兰山区某小区租好的民房,并告诉钟某以后就可以在这里上班赚钱,而这间可以作为门头的出租房,其实内有乾坤。在外间透明的玻璃门内,放着一张沙发,平时钟某就坐在这个沙发上招揽客户。

      如果客人来了,钟某会带着人走到里间,里间非常狭小,只能容纳一张约1、5米的床和一个柜子。在里间,钟某会将客人脱下的衣服放到柜子里,而这个柜子是被精心改造过的,一般人很难发现其中猫腻。

      有客人到访时,钟某总会提前悄悄拨打张某的手机,当钟某接客时,张某会从门头房后门悄悄潜进去,打开暗门,摸出客人衣物中的财物,或是车钥匙。

      “为了让客人不至于马上发现丢了钱,或是没钱付嫖资,张某不会把客人口袋里的钱拿光。”办案民警朱明说,张某非常狡猾,如果客人口袋里有3000多元,张某通常会拿走1000多元。而且会在作案前,仔细观察嫖客有没有开车来。

      “他们不会将嫖客的车开走,但会盗窃车内的财物。”朱明说,据张某交代,偷走嫖客车内的物品后,他会把车钥匙再放回原位。因为此刻嫖客在与钟某“忙活”,通常难以注意到张某的一系列动作。

      由于嫖客知道自己的行为不光彩,即便事后发现财务有所丢失,如果损失的不严重,通常是哑巴吃黄连不会选择报警。也有嫖客在发现车内物品被盗后报警的,但却会省略自己开车过来嫖娼的事实,让办案民警很难将车辆被盗与失足女联系到一起。

      经民警了解,张某平时就骑着摩托车在按摩房附近转悠,观察附近情况,是否有民警守候。在接到钟某的暗号后,就迅速骑车潜回出租房,也有时因为嫖客离开太快而未得手。为了更好地掩护张某,钟某在带着嫖客进入房间后,总会先打开音响。这样即便张某在开柜门时发出一些声响,嫖客也很难注意。

       目前这一犯罪团伙,已被兰山警方依法处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