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市2016年公考成绩揭晓 2650人入围面试

2016年05月25日 08:13:00 作者:唐丽丽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24日,2016年临沂市考录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据悉,为切实做好面试资格审查工作,根据《2016年临沂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面试资格审查时间为5月30日—6月1日(8:30—12:00,14:00—17:30)。

      24日,2016年临沂市考录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根据规定,今年我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按录用计划与进入面试人员比例,共有2650人进入面试范围。

      今年,我市计划面向社会考录公务员881名,其中公务员798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83名。目前,本次公务员招考的报名、笔试等工作已结束。

      据介绍,根据相关要求,2016年临沂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根据招考职位录用计划的3倍,按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总成绩相同且同时达到录用计划3倍的报考人员,同时确定为该职位面试人选;笔试合格人数不足录用计划3倍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最终,共有2650人进入面试范围。

      据悉,为切实做好面试资格审查工作,根据《2016年临沂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面试资格审查时间为5月30日—6月1日(8:30—12:00,14:00—17:30)。递补审查时间5月31日—6月2日(8:30—12:00,14:00—17:30)。

      面试资格审查地点:报考市直机关、市公安机关、市法院机关、市检察院机关、全市国税、地税系统机关、经济技术开发区街道办事处机关、临港经济开发区乡镇机关、蒙山旅游区乡镇机关的,在市直由各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进行面试资格审查;报考县区直部门、县区公安(含森林公安)、县区法院、检察院机关、乡镇(街道办事处)机关的,在县区由县区委组织部、县区人社局进行资格审查。

      面试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需提供的材料及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等信息,报考人员可登陆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lyrs.gov.cn)查询。

      相关新闻 省考出成绩了

      2016山东公务员笔试成绩于24日陆续公布。截至24日下午四点,除青岛外,各地公务员面试名单也陆续发布。尚未发布面试名单的,考生可自行查询自己的笔试成绩并查看是否进入面试。

      综合各地进入面试的分数,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平均分在65-67分左右,申论的平均分在66-67分左右,和去年相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平均分下降了1分左右,申论的平均分基本持平。各地制定了进入面试的最低分数线,一般为50分左右。

        记者 唐丽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