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詹皇说唱调侃屡被侵犯 称球队开局需要更强硬

2016年05月23日 14:23: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年季后赛开始以来,激烈的身体对抗已经成为骑士队躲避不开的挑战,东部决赛也不例外。昨天骑士 84-99负于猛龙的赛后,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在面对严重犯规的时候会克制住自己的情绪,但是他同时强调会尽力保护自己。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年季后赛开始以来,激烈的身体对抗已经成为骑士队躲避不开的挑战,东部决赛也不例外。昨天骑士 84-99负于猛龙的赛后,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在面对严重犯规的时候会克制住自己的情绪,但是他同时强调会尽力保护自己。

      昨天比赛中,詹姆斯在一次突破上篮的过程中遭到猛龙中锋比永博的严重犯规,当时比永博直接用手臂搂住詹姆斯的脖子,并将他摔出底线。虽然比永博因此吃到了一次恶意犯规,但是詹姆斯对这个动作显然非常不满。被摔出底线之后,詹姆斯气势汹汹地爬起来,直到被队友拉开并逐渐冷静下来。

      “归根到底,我对这支球队很重要。”詹姆斯说道,“(面对严重犯规)我不能有任何会让自己被罚出场的过激反应,但是我将会保护自己,我会保护自己。”

      昨天赛后,詹姆斯哼唱了说唱天王Jay Z的一首歌,歌词是:“如果我开枪打你,那么我就是脑残;如果你开枪打我,你就出名了。”

      这轮系列赛至今,猛龙的首发中锋瓦兰一直因伤休战,但是他也不是一盏省油的灯。

      今年3月5日,当骑士客场挑战猛龙时,詹姆斯在第三节后半段的一次突破中被瓦兰搂住脖子。

      “也许我应该更加保护自己。”詹姆斯当时这样说道。

      今年季后赛至今,激烈的身体对抗已经成为骑士队躲避不开的挑战,而这也将成为这轮系列赛的发展方向。

      “比赛之初,我们没有展现出应有的身体对抗,特别来到这座球馆,我们知道自己必须打得更加强硬。”詹姆斯说道,“我们知道他们将会提速,并且打得更加激烈,但我们在比赛开局阶段没有展现出侵略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