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沂蒙红嫂公司挂牌上市 品牌评估达11亿元

2016年05月28日 17:10:00 作者:徐传文 魏玉婷 来源:大众网
5月28日,大众网记者从“沂蒙红嫂股权发行暨军供农产品启动记者见面会”上了解到,临沂沂蒙红嫂食品公司(股权代码206832)已于2015年10月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将于6月26日举行股权发行仪式。
    临沂沂蒙红嫂食品有限公司、临沂沂蒙红嫂军供有限公司董事长来鑫(左)在见面会上介绍“沂蒙红嫂”企业发展规划

      大众网临沂528日讯(记者 徐传文 实习生 魏玉婷)528日,大众网记者从沂蒙红嫂股权发行暨军供农产品启动记者见面会上了解到,临沂沂蒙红嫂食品公司(股权代码206832)已于201510月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将于626日举行股权发行仪式。

      “沂蒙红嫂”品牌评估价值11亿元

      十年辛苦磨一剑。作为一个红色政治文化品牌,沂蒙红嫂公司从无到有、由小变大。自2006年以来,临沂沂蒙红嫂食品公司充分利用独有的政治优势和享誉全国的知名度,围绕做大做强沂蒙红嫂品牌目标,业绩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临沂沂蒙红嫂食品公司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19大类沂蒙红嫂商标,经权威部门评估,品牌价值已达11亿元。食品公司立足临沂,产品辐射全省、全国,现有代理商180家,经销商230多家,经销网点5000多处。生产的调味品、沂蒙特产、粗布家纺三大系列,有100多个品种。公司充分发挥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作用和沂蒙红色品牌优势,带动农户1100余户、带动就业6000多人,年经济效益1500多万元,带动规模在不断扩大。

      “沂蒙红嫂”将组建军供农产品加工联盟

      在临沂沂蒙红嫂食品公司基础上,新成立的临沂沂蒙红嫂军供服务有限公司,以战争年代忙拥军,和平年代做军供为宗旨,以沂蒙红嫂红色品牌及临沂农业大市、物流之都为优势,计划把九县五区种植和养殖基地整合起来,分别成立沂蒙红嫂军供农产品种植和养殖基地,组建沂蒙红嫂军供农产品种植和养殖联盟,再把各农产品加工企业整合起来,成立沂蒙红嫂军供农产品加工基地、组建沂蒙红嫂军供农产品加工联盟,所有农产品统一使用沂蒙红嫂品牌,产品以供应部队为主。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临沂沂蒙红嫂军供公司是于201412月经省发改委批准成立,经过一年多时间筹备,近期将全面启动实体业务。有相关业内人士认为,这两大举措,可将沂蒙红嫂公司推上了又好又快发展的车道。

      相关阅读:

      临沂沂蒙红嫂食品公司除了传统的营销模式,又与阿里、腾讯合作,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移动互联新技术,正在建设大农业食品电商平台,还准备投资1亿元开发设计物联网系统,让农业合作社、农产品加工厂、产品代理商、仓储物流服务商共享品牌价值。沂蒙红嫂电商平台、物联网平台和传统模式建成后,可带动就业8万人以上,为农产品产业链相关企业节省中间费用10多亿元,为合作社农民提升销售额30多亿元,公司年销售收入可达100亿元以上。

      沂蒙红嫂原始股权购买咨询电话18053910007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