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库里带伤跑不动?你被骗了!过去2场他其实更快

2016年05月27日 09:41: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西部决赛第四场赛后,有传言称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伤势没有恢复,这也影响了他在场上的表现。但是据著名NBA数据专家汤姆-哈伯斯特罗报道,库里在西部决定第三场和第四场的速度超过了他在今年季后赛的平均速度,所以他看上去并没有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
      

    库里在最近两场的速度其实更快

     

    库里在最近两场的速度其实更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西部决赛第四场赛后,有传言称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伤势没有恢复,这也影响了他在场上的表现。但是据著名NBA数据专家汤姆-哈伯斯特罗报道,库里在西部决定第三场和第四场的速度超过了他在今年季后赛的平均速度,所以他看上去并没有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

      数据显示:库里在第三场和第四场的速度分别是每小时4.45英里和4.47英里,而这两项数据都略微超过了库里在季后赛的平均速度(每小时4.42英里)和常规赛的平均速度(每小时4.32英里)。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库里现在在比赛中的速度比往常都要更快。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认为:“好吧,但是雷霆队打得更快。”对此,哈伯斯特罗查看了库里在常规赛中与雷霆那三场比赛的速度,为每小时4.28英里。所以,库里现在的速度依然更快。

      但需要澄清的一点是,这并不意味着库里没有受伤病影响,也许他达到最快速度的时间变得更久,或者也许他现在提升速度只是因为他在快速启动和停止的过程中变得更疼痛。此外,整体速度并不能完全反映出他的快速或者第一步。

      我们的眼睛可能会说他(库里)的身体看上去不对劲,以及他的速度降下来了,但是我们的眼睛也可能会欺骗我们。

      另外一个不争的事实是,库里在场上无法投篮命中,包括轻松的上篮机会,而且他的失误也非常疯狂。事实上,数据显示,过去两场比赛,库里得到的最轻松的6次投篮机会,他都没有投中。

      当然,如果库里把那些球投进的话,我们可能不会讨论他的膝盖。库里可能真的伤了,但是他的速度并没有反映出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