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32.4%!骑士巨头历史最差 单看今年这数据更惨

2016年05月25日 09:54: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凯文-勒夫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前16场季后赛中取得了非常高的胜率,他自己季后赛的数据看起来也比较过关。不过,虽然勒夫三分球投的还可以,但是他的两分球却投的极差。
      这可咋整?

    这可咋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凯文-勒夫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前16场季后赛中取得了非常高的胜率,他自己季后赛的数据看起来也比较过关。不过,虽然勒夫三分球投的还可以,但是他的两分球却投的极差。

      勒夫自己职业生涯的前16场季后赛全部是在骑士打的,而且取得了14胜2负的战绩,而他本人这两个赛季场均15.9分9.3个篮板外加42.6%的三分命中率看起来也还不错,但是从命中率角度看,勒夫也仅仅只是三分球投的还好而已。

      事实上,勒夫除去三分之外的所有两分球的命中率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根据BR网的统计,勒夫在这16场季后赛中,两分球的总命中率只有 32.4%,这个命中率低到什么水平?在字1979-80赛季以来,所有在季后赛中出手两分球超过100次的球员里,勒夫的这个32.4%的命中率竟然排 在所有球员当中的倒数第一位。

      在这份名单的倒数后四位,除了勒夫以外,你还能看到雅克-沃恩、萨沙-武贾西奇和OJ-梅奥的名字,这几个人都是以投篮不准著称的,但是他们都 是后卫,而对于一位大前锋来说,两分命中率只有32%这绝对是难以接受的,而且,勒夫还是所有出手100次以上两分球的球员里面,唯一一个命中率在33% 以下的。

      事实上,如果把勒夫的两个赛季拆开来看,本赛季更惨。本赛季,勒夫他在12场季后赛中一共出手了91个两分球,只投中了其中的28个,命中率只有30.8%,比上一个数据更惨。

      不过,对于目前的骑士来说,这一点的影响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大。季后赛中的骑士在大量尝试小个阵容和三分球的试投,如果勒夫在三分线外能够保持足 够高的效率,那么两分球命中率略低也并不是不能接受的。这赛季的12场季后赛中,勒夫场均要出手6.7个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2.5%。但如果他三分也失 准了呢?

      最近两场,勒夫在猛龙主场三分一共只有11投3中,而这两场的两分球,他更是一场5中0,一场7中2。最终的比赛结果呢?骑士全部输了球。

      对于骑士来说,如果想要再次杀进总决赛甚至是拿到冠军,除了三分之外,三巨头当中最后一环的勒夫,他的两分球也绝对不能在这么水下去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