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抽检加油站631家 35家油品抽检不合格

2016年05月25日 08:15:00 作者:赵辉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截止到5月15日,全市累计抽检加油站631家,累计抽样样品数1234个,已出具检测报告样品643个,油品抽检不合格加油站35家,不达标样品数45个,累计抽样合格率为93%。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截止到5月15日,全市累计抽检加油站631家,累计抽样样品数1234个,已出具检测报告样品643个,油品抽检不合格加油站35家,不达标样品数45个,累计抽样合格率为93%。对涉及抽检样品不合格的加油站,有关部门正在进行处理。

      今年以来,为改善大气质量,确保加油站按规定销售达标油品,杜绝因油品不达标原因造成的机动车排气污染。按照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沂市大气污染防治2016年攻坚行动方案》和《临沂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5-2017年)》通知要求,市经信委、市工商局联合制定下发了《2016年度车用燃油品质专项执法检查工作方案》,以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为目标,加快车用燃油低硫化,提升燃油品质,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质量不达标车用燃油的行为。

      记者 赵辉

      油品抽检不合格加油站名单

      1、兰山区众友加油站

      2、兰山区半程农机加油站

      3、临沂市恒辉石化有限公司

      4、兰山区环宇加油站

      5、河东区刘店子世乐加油站

      6、河东区刘店子玉亮加油站

      7、河东区凤都加油站

      8、河东区富源加油站

      9、河东区汤头镇佃伟加油站

      10、郯城县第二运输公司加油站

      11、兰陵县二庙马村加油站

      12、兰陵县曹伟加油站

      13、兰陵县永聚加油站

      14、兰陵县建成加油站

      15、兰陵县诚翔加油站

      16、兰陵县磨山镇华丰加油站

      17、兰陵县茂伟加油站

      18、兰陵县永顺加油站

      19、沂南县鼎源电气设备材料有限公司大庄加油站

      20、沂南县攀峰加油站

      21、沂南县正和石油有限公司

      22、沂南县日新加油站

      23、平邑县东方加油中心

      24、平邑县中心加油站

      25、费县新庄镇官庄顺利加油站

      26、费县梁邱镇鸿泉加油站

      27、费县探沂镇中心加油站

      28、费县南张庄乡益丰加油站

      29、费县上冶镇埠后加油站

      30、费县聂家庄加油站

      31、费县胡阳镇顺和加油站

      32、费县上冶镇玉泉加油站

      33、费县刘庄凯旋加油站

      34、蒙阴县金鑫油品有限责任公司(加油站)

      35、莒南县勇和加油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