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爱心助学走进"第一书记"村 汪沟20名学生获儿童节礼物

2016年05月30日 16:56:00 作者:林鹏 郑慧敏 来源:大众网
30日上午,“情系学子 寄望未来”爱心助学公益活动,走进兰山区审计局派驻第一书记村兰山区汪沟镇柴胡山行政村,为20名贫困家庭儿童送去了课外图书、文具以及爱心书包。

     

    参加领导嘉宾与柴胡山行政村受助学生合影

    兰山区审计局派驻柴胡山村第一书记杨勇(左)将书包递到学生手中

     

    受助学生刘俊超通过大众网记者向关爱他们成长的叔叔阿姨表示感谢

     

    临沂五洲医院院长韩笑告诉大众网记者将继续关注贫困家庭孩子的学习生活

       大众网临沂5月30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郑慧敏)30日上午,“情系学子 寄望未来”爱心助学公益活动,走进兰山区审计局派驻第一书记村兰山区汪沟镇柴胡山行政村,为20名贫困家庭儿童送去了课外图书、文具以及爱心书包。

       上午10时许,活动正式开始。20名儿童依次领取了装有课外书、文具的书包。孩子兴奋地将书包举过头顶,“感谢叔叔阿姨们送来的包。”柴山村就读五年级的邢正正高兴地打开爱心礼包,拿着课外书和文具,爱不释手。邢正正告诉大众网记者,收到爱心礼物,很意外也很开心,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一年级的刘俊超说,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用出色的成绩回报大家的爱心。大众网记者看到,刘俊超的爱心礼包里有课外书、文具、跳绳等。

       大众网记者获悉,兰山区汪沟镇柴山村是省定贫困村,有1500余人。今年4月,兰山区审计局派驻汪沟镇柴山村第一书记杨勇、孙元坤来到该村后,积极筹措资金,建起社区广场,将地面水泥硬化,并配备健身器材和设施,为村民提供了良好的休憩场所。“第一书记”杨勇说,目前已经争取到资金,将通过建设蔬菜大棚,为贫困人口脱贫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临沂五洲医院作为爱心企业,向柴山村20名学生捐赠课外书、文具以及爱心书包等。临沂五洲医院院长韩笑告诉大众网记者,10余年来,医院一直关注公益事业,作为一家爱心企业,一直关注贫困家庭孩子的学习生活。今后将继续参加类似公益活动。

       大众网记者获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由临沂市妇联、大众网临沂站联合临沂五洲医院举办“情系学子 寄望未来”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旨在倡议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市民,关心关爱贫困家庭孩子学习和生活,捐赠孩子们新学期需要的图书、文具等,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临沂市妇联维权部部长徐亚莉、兰山区妇联副主席鲍晓红、兰山区汪沟镇组织委员刘江岭、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临沂站站长徐传文参加了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