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费县

费县:警民结亲解民忧 服务群众增和谐

2015年08月16日 07:54:00 作者:袁堂娟 来源:大众网
近日,费县公安局胡阳派出所在结亲连心深化大走访活动中,根据群众的求助,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除困难,联系农商行的工作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赵某补办了信用卡和粮食补贴存折,受到当事人以及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为民警以及农商行工作人员上门办理业务

        近日,费县公安局胡阳派出所在结亲连心深化大走访活动中,根据群众的求助,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除困难,联系农商行的工作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赵某补办了信用卡和粮食补贴存折,受到当事人以及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5年8月13日,费县公安局胡阳派出所民警张彤彤接到结亲连心联系群众—胡阳镇四九庄村村民赵明华的求助:称其在农商行的信用卡和粮食补贴存折丢失,经过打电话询问银行,补办需要本人到银行办理。而赵明华因为两年前的一场意外车祸导致腿脚不灵便,依靠轮椅行动,无法去农商行办理。看到警民联系卡后,赵明华决定向联系民警求助。

      接到求助电话后,张彤彤先安慰赵明华不要着急,随后便来到胡阳农村商业银行找到吴行长,把赵明华的实际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希望能给予照顾。吴行长马上安排两名工作人员随同张彤彤到赵明华家上门办理业务,当日中午,民警张彤彤和银行工作人员带着为赵明华补办的信用卡和存折再次来到赵明华的家中,赵明华对民警和银行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示满意和感谢。(通讯员 袁堂娟)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邓梦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