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沂南

临沂市知名作家、摄影家走进山东智圣汤泉采风、创作

2015年11月13日 10:42:00 作者:郑树平 来源:大众网
11月4日和11月10日,山东省沂南县作家协会、沂南县广播电视台、《沂南通讯》编辑部、山东晨始建工集团和山东智圣汤泉度假村分别联合主办了“临沂知名摄影家走进智圣汤泉”大型摄影比赛、临沂市知名作家走进智圣汤泉笔会活动,活动的主题是:魅力晨始,温泉明珠。来自中国作协以及山东省作协的20多位作家以及临沂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的10多名摄影家参加了活动。

    评比现场

      11月4日和11月10日,山东省沂南县作家协会、沂南县广播电视台、《沂南通讯》编辑部、山东晨始建工集团和山东智圣汤泉度假村分别联合主办了“临沂知名摄影家走进智圣汤泉”大型摄影比赛、临沂市知名作家走进智圣汤泉笔会活动,活动的主题是:魅力晨始,温泉明珠。来自中国作协以及山东省作协的20多位作家以及临沂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的10多名摄影家参加了活动。

      比赛结束后,组织了评奖,对作家创作的散文以及诗歌等作品,邀请县委宣传部以及媒体资深记者组成专家组,对作品进行了评奖。对摄影作品,采取的是专家评审和微信投票相结合的方法,评分比重各占50%。获奖结果在智圣汤泉官方微信公布,并对优秀作品在智圣汤泉进行了展览。

      此外,组委会对优秀作品还设立特别奖励,此次创作的优秀作品,除获得此次奖励外,被市以上媒体发表后,将另获得奖励:被市级媒体采用,奖励价值500元的汤泉养生公园体验卡一张;被省级媒体采用,奖励价值1000元的养生公园体验卡一张;被国家级媒体采用,奖励价值1600元的养生公园体验卡一张。如一张照片同时被多家媒体采用,将按照最高等级予以奖励。如同时被市级和省级媒体采用,将按照省级媒体标准予以奖励。

      山东智圣汤泉旅游度假村,是由山东晨始集团于2010年5月投资6.6亿元建成的,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主要由“两馆”、“六中心”组成。“两馆”是餐饮文化会馆、SPA疗养会馆。“六中心”是客房接待中心、餐饮中心、温泉接待中心、水上乐园接待中心、国际会议中心、文化中心。

      现在,度假村集温泉沐浴、水上娱乐、休闲养生、生态旅游、商务洽谈、会议接待于一体,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中国江北最大、设施最全的温泉旅游休闲胜地,成为临沂的一张名片。“沐智圣汤泉,品诸葛文化”,现在成为叫响全国的口号。度假村开业至今,接待中央、省部级领导150多位,圆满承接了“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临沂分会场会议”、“中国警察协会第十次主席会议”等大型活动。被国土部命名为山东省首家“中国温泉开发利用示范单位”,被山东省授予“全省最具口碑十大优秀景区”、“山东游客最满意的旅游温泉”、“山东省老年人明星旅游景区”;被临沂市授予“临沂城市建设精品工程金奖”、“市级先进企业”、“优秀商务诚信经营示范企业”、“临沂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店”。(通讯员 郑树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