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旅游>新闻>视频

临沂200名小记者赴影视城取景绘画 体验生态美

2014年12月22日 16:52:00 作者:白晓伟 黄孟娜 来源:大众网
16日上午,大众网临沂站联合清美少儿BABY美术培训机构联合开展了小记者实践采风活动,200余名小记者和家长走进临沂国际影视城采风取景,描绘美丽图画,体验清末民初江南水乡民生百态和万种风情。

    百名小记者赴临沂国际影视城采风合影留念


    小记者们高兴地欣赏杂技表演


    清美少儿培训老师指导小记者绘画

      大众网临沂11月17日讯(记者 白晓伟 黄孟娜)16日上午,大众网临沂站联合清美少儿BABY美术培训机构联合开展了小记者实践采风活动,200余名小记者和家长走进临沂国际影视城采风取景,描绘美丽图画,体验清末民初江南水乡民生百态和万种风情。

      上午10时许,大众网临沂站小记者团抵达影视城后,城楼上方,“沂州城”三个大字呈现眼前,小记者们和家长在城门前纷纷合影留念。

      “小桥、流水、人家,酒肆、戏园、茶楼,小吃铺,跨街楼,小井台,老祠堂,河湾绕街巷,民宅通埠头……精炼的场景,流动的人群,生动地展示出清末民初时期江南水乡的民生百态和万种风情,正是绘画取景的好地方,相信今天的小记者们能够勾勒出自己心中最美的风景画。”清美少儿BABY美术培训机构负责人潘洪飞对记者说。

      在景区导游的带领下,小记者和家长们观看了心惊肉跳的杂技表演,欣赏了“山洪爆发”的神奇景象,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小记者们高声欢呼,拍手叫好。据导游介绍,园中可逛、可玩、可拍、可商,酒肆、戏台、祠堂、渡口,处处藏着典故与商机,更多故事还需自己去探寻。

      小记者们开始分组取景绘画,有的描绘小桥流水的安逸景象,有的描绘落叶纷飞的枫叶林,还有的描绘落满历史尘埃的古建筑,大家都非常认真的投入到创作过程中。

      “今天的采风活动非常有意义,景区的景象美极了,希望孩子能够在这里得到启发,描绘出理想作品,让绘画水平更让一层楼。”小记者家长李女士表示,以后会经常参加小记者实践采风活动,锻炼孩子的独立思考能力,开拓孩子的视野,丰富学识。 

    小记者全神贯注地进行创作


    瞧,我的作品完成啦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刘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