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父亲节众星微博温馨祝福 王力宏晒萌爹、李冰冰秀全家福

2013年06月18日 16:14 作者: 来源:扬子晚报
16日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各路明星纷纷在微博为自己的父亲送上祝福,有的是已为人父,分享着做爸爸的喜悦,秀出父亲与子女们的和谐照,或者是感慨父爱的伟大。蔡卓妍、王力宏纷纷晒出与父亲的搞怪照,李小璐则分享了老公贾乃亮与女儿的幸福合照。

      王力宏的老爸

      甄子丹一家

      蔡卓妍和她爹

      李小璐贾乃亮与小女儿的合照

      李冰冰一家

      16日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各路明星纷纷在微博为自己的父亲送上祝福,有的是已为人父,分享着做爸爸的喜悦,秀出父亲与子女们的和谐照,或者是感慨父爱的伟大。蔡卓妍、王力宏纷纷晒出与父亲的搞怪照,李小璐则分享了老公贾乃亮与女儿的幸福合照。

      王力宏老爸当“主厨”

      王力宏凌晨3点在微博上晒出父亲做饭的照片,网友看后直呼:“二哥的老爸太萌了!”只见王力宏的爸爸正在厨房中忙前忙后做饭,还拿起成果向儿子炫耀一番。王力宏也在微博中说:“谢谢爸爸永远做最好的典范,尤其是最近当了又认真又幽默的主厨。” 蔡卓妍也在微博晒了爹,父女俩都眼戴大黑超在餐厅吃饭,蔡爹看起来还真是相当霸气呢。

      吴镇宇晒儿子萌照

      品冠也是今年的新晋爹地,当天在微博中晒出与儿子的温馨照片,照片中的儿子靠在父亲的胸前,看起来娇小可爱,网友跟帖:“这时才体现出了父亲伟岸的胸怀。”

      李小璐则在微博晒出了贾乃亮与小女儿的合照,并在微博写道:“父亲,一辈子要扛很多东西。停留这个画面,因为下次回北京,女儿就会走路了。作为妻子和妈妈,我能做到的只有好好照顾女儿和自己。”吴镇宇也晒出了儿子的萌照,照片中儿子用稚嫩的画笔画了爸爸的形象,还不忘说一声:“爸爸谢谢你。”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