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泉城”首迎音乐节师生共狂欢 恒大星光音乐节济南站落幕

2013年10月28日 15:17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YARiS 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全国巡演继续进行中……这个“可移动音乐节”10月26日来到了从未举办过音乐节的山东省济南市,唱响济南长清大学城——济南园博园,众星和当地大学师生们一起激情狂欢,度过了一个热烈躁动的周末。

     

    大张伟演唱 

     

    金志文演唱  

     

    孙伯纶歌迷  

       “YARiS 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全国巡演继续进行中……这个“可移动音乐节”10月26日来到了从未举办过音乐节的山东省济南市,唱响济南长清大学城——济南园博园,众星和当地大学师生们一起激情狂欢,度过了一个热烈躁动的周末。

      济南市从来没有举办过音乐节,但从音乐节现场来看,当地歌迷对音乐节的期待程度非常之高,现场有歌迷表示自己为了能欣赏到音乐节还曾不远千里奔赴过京津沪等一线大城市。“YARiS 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的到来填补了济南“没有举办过音乐节”的这项空白,让济南歌迷和民众亲身加入到了音乐节的狂欢中来,切身了解了音乐节的实际内容和形式,同时也为以后的音乐节演出树立了高水准行业的标杆。

      下面请看音乐节现场发回的报道:

      济南当地“齿轮乐队”暖场首唱 带来地方风味歌曲《逛泉城》

      “YARiS 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每一站都会有本地乐队的登场亮相,目的是为了发掘当地有潜力的音乐人,为华语乐坛输送新鲜血液,也为各地原创音乐人提供一个展示成名的平台。济南站登场的本地乐队叫做”齿轮乐队“,齿轮乐队成立于2003年,乐队作品风格属于TOP-PUNK。齿轮乐队为济南歌迷带来了的一首《逛泉城》细数济南当地吃喝玩乐的好去处,引来济南歌迷的极大反响。

     

      周子琰着音乐节纪念T恤登场 一曲唱完大呼“终于没跑调”

      以“自习室女生”成名的周子琰也是“YARiS 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巡演每一站的惊艳新星之一。音乐节当日周子琰向现场观众公开宣布自己新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歌曲《红绿灯》已经正式发布,欢迎大家在线试听品评。周子琰在挑战了一曲王菲的经典歌曲《百年孤寂》后引得歌迷大声欢呼,周子琰心情大好对观众说到:“没唱跑调好开心啊!”

     

      孙伯纶黑衣帅气亮相 狂热歌迷千里求签名

      音乐节当日,孙伯纶一身黑衣帅气登场,台下一群舞动着孙伯纶大幅相片和字牌狂热歌迷引起了孙伯纶的注意,当了解到这群歌迷有的都是从北京和石家庄不远千里赶来现场,想求孙伯纶签名的时候,孙伯纶热情的把歌迷们接到了后台,和歌迷们聊天并为他们签名。

      大张伟为治愈歌迷“腿病”而来 现场唱跳欢乐不停

      原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是音乐节现场的一个“活宝”,不仅每次登场都“耍大牌”自称“音乐节最帅”,而且还不断的鼓动“有腿的”歌迷们跳起来,“大家都是有腿的人”、“跳起来就不冷了”。大张伟还自我调侃“又治愈了许多歌迷的腿”。

     

      金志文登上最渴望的舞台 感恩观众感恩恒大音乐

      金志文登场便对现场歌迷表示:这是我最渴望的舞台,感谢歌迷的支持,感谢恒大音乐,感谢恒大星光音乐节。音乐节现场金志文为歌迷们带来了《空城》、《我想大声告诉你》、《beautiful light》以及在中国好声音上的成名曲《为爱痴狂》等歌曲。

    点击浏览下一张 

      老狼回到校园 追忆学生时代

      老狼是“校园民谣”的代表人物,他的众多歌曲讲述的也都是学生时代的深情往事。老狼登台便问歌迷“这里是大学城对吧”。老狼随后演唱的校园民谣经典歌曲都得到了现场歌迷的极大欢迎,全场歌迷大合唱《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经典歌迷引人潸然泪下。

      首开音乐节巡演先河 只为推广一种全新休闲娱乐新方式

      “YARiS 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首开全国巡回音乐节演出的先河,年内走遍全国30城年后再走30城就是为了让更多城市更多歌迷享受到音乐节,让更多从没有举办过音乐节的城市,更多没有接触过音乐节的民众了解并加入到这种全新的休闲娱乐方式中来。让音乐节不再高高在上,不再只是某些城市某些人的的专利,让音乐节真正变成全民的狂欢,变成大众最喜闻乐见最健康绿色的休闲娱乐新方式。

      据悉,恒大星光音乐节近期将一路南下,唱响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等城市。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