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李健出任《我爱好声音》特邀导师 胜者获大礼

2014年03月14日 10:01 作者: 来源:网易娱乐
本期的《我爱好声音》请来了音乐诗人李健担任特邀导师,他的歌里面很少有波涛汹涌的激情和呐喊,相反却更像小桥流水一样,静静地流淌,充满着诗情画意,因此总是被称为“唯美主义音乐诗人”。甚少担任评委的李健自称是被学员们真诚的声音所感动,令他真的印象很深刻,并且他也特别期待学员们对他作品的改编。“我愿意听到学员们改编我的作品,让老歌翻新,这对于作者来说是一件惊喜的事情。”而对于点评风格,李健表示自己会坚持“以德服人”,要说心里话,也要尊重选手。李健更带来了极具诱惑力的礼物,称最终获胜者将可以有机会直接合作新专辑的歌曲,形式很可能是一同合唱。

    李健献唱。

    李健献唱。

    点击浏览下一张

    李健与戴军。

    网易娱乐3月14日报道本期的《我爱好声音》请来了音乐诗人李健担任特邀导师,他的歌里面很少有波涛汹涌的激情和呐喊,相反却更像小桥流水一样,静静地流淌,充满着诗情画意,因此总是被称为“唯美主义音乐诗人”。甚少担任评委的李健自称是被学员们真诚的声音所感动,令他真的印象很深刻,并且他也特别期待学员们对他作品的改编。“我愿意听到学员们改编我的作品,让老歌翻新,这对于作者来说是一件惊喜的事情。”而对于点评风格,李健表示自己会坚持“以德服人”,要说心里话,也要尊重选手。李健更带来了极具诱惑力的礼物,称最终获胜者将可以有机会直接合作新专辑的歌曲,形式很可能是一同合唱。

    据悉六位学员中,塔斯肯将演唱《传奇》,朱克将演唱《在他乡》,刘悦将演唱《异乡人》,黄一将演唱《为你而来》,倪鹏将演唱《父亲》,周诗颖将演唱《风吹麦浪》。学员们将对他们选择的歌曲进行颠覆性的改编,周诗颖为《风吹麦浪》增添了爵士的味道,黄一在《为你而来》中融入了R&B元素,朱克把《在他乡》改编的更摇滚。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传奇》的改编。《传奇》目前已经有很多版本,王菲、孙楠、毛宁、周华健等歌手都有翻唱过,在助教戴军看来,“王菲唱的轻盈飘逸,李健唱的内敛诚恳。”而在原唱李健看来,有两种版本的《传奇》深得他心,一种是尊重原作的改编,像王菲;一种是完全颠覆性的改编,像Michael Learns To Rock(迈克学摇滚)。而好声音学员塔斯肯将挑战李健这首最脍炙人口的作品,塔斯肯透露,《传奇》对他有特别的意义,但他也坦言《传奇》的改编难度非常大,之前各个版本的改编已经将歌曲发挥到极致,自己很难再超越前人,他要做的是用心唱好这首歌,献给天下有情人。

    本期的《我爱好声音》将于3月16日周日晚22:00于浙江卫视播出,获得最终神秘大礼的学员究竟是谁?敬请收看!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