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王力宏称妻子预产期在8月 对性别三缄其口(图)

2014年06月17日 16:45:00 作者: 来源:中新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14日,王力宏在北京鸟巢举办“火力全开世界巡演”最终场,原计划邀请贾斯汀·汀布莱克担任嘉宾,但贾斯汀却称因“健康因素”取消合作,王语气微酸的说“祝贾斯汀身体健康”,又很自负的说:“他错过这个机会,是他的损失。”  演唱会上,王力宏爱人李靓蕾挺着6个月身孕在包厢观赏,他自弹自唱似对妻子示爱。

    王力宏称妻子预产期在8月 对性别三缄其口

      王力宏开唱,妻子爱相随

      据台湾媒体报道,14日,王力宏在北京鸟巢举办“火力全开世界巡演”最终场,原计划邀请贾斯汀·汀布莱克担任嘉宾,但贾斯汀却称因“健康因素”取消合作,王语气微酸的说“祝贾斯汀身体健康”,又很自负的说:“他错过这个机会,是他的损失。”

      演唱会上,王力宏爱人李靓蕾挺着6个月身孕在包厢观赏,他自弹自唱似对妻子示爱。昨日,王力宏透露李靓蕾的预产期在8月,孩子会是狮子座或处女座,但对性别三缄其口,称“男生、女生都好,本来不想知道,暂时保密”。最后,王力宏表示有工作在身,可能来不及出席月底举行的台湾“金曲奖”颁奖礼。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