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厦门漳州近2000名爱好者“彩虹跑”庆“五一”

2015年05月03日 16:34:00 作者:张蕾 庄晓玲 林丽君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时30分,2000多名参与者身着红、黄、蓝、绿T恤,分成4个方阵围绕在主席台前,跟随着健身教练一起跳起健走热身操。随着一声令下,“红色方阵”率先冲出,随即引起了身后200多名红色方阵成员的跟跑,随后橙、蓝、绿3个方阵也陆续出发,场面十分壮观。

    厦门漳州近2000名爱好者“彩虹跑”庆“五一”

      彩虹跑开跑。 张蕾 摄 摄

      参与者在画板上印上手指画。 张蕾 摄 摄

      中新网漳州5月2日电 (张蕾 庄晓玲 林丽君)1日是“五一”小长假首日,一场声势浩大的“彩虹跑”活动在福建漳州开发区酷炫开跑。来自厦门、漳州两地的近2000名彩跑爱好者热情参与,一起体验疯狂的5公里狂欢。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上午9点不到,现场就开始热闹起来,近2000名彩跑选手陆陆续续来到现场。有朝气蓬勃的学生,有酷爱运动的公司白领,有牵着孩子的潮爸潮妈,还有全家老少一齐出动的家庭彩跑队。不计时、非竞技、无规则的彩虹跑,大家纯粹为快乐而跑。

      9时30分,2000多名参与者身着红、黄、蓝、绿T恤,分成4个方阵围绕在主席台前,跟随着健身教练一起跳起健走热身操。

      随着一声令下,“红色方阵”率先冲出,随即引起了身后200多名红色方阵成员的跟跑,随后橙、蓝、绿3个方阵也陆续出发,场面十分壮观。

      “以前就听过彩虹跑活动,但是因为报名人数太多,我们没能参与。这次听说开发区也有彩虹跑的活动,我们立马给全家都报名了。”厦门的林女士一家3口特意趁节假日前来参加,她告诉记者,彩虹跑活动其实很安全,很适合全家人一起参加,享受天伦之乐。

      在距离出发点约500米处,记者看到第一个加油站——“创意加油站”,彩跑爱好者兴奋的奔赴画板,以手为笔,蘸上与身上T恤对应的颜料,开始在彩虹板上作画。等第四个方阵跑过,一幅美丽的“千人彩虹画”已全部完成了。

      据主办方介绍,彩虹跑活动对外报名不到8天就吸引了1700人报名参加,参与度很高。彩虹跑以快乐、趣味为主,不是为了争夺名次,就是享受与家人在一起,亲近大自然,享受有氧运动的过程。(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