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舜天5将入选国足东亚杯 佩兰:孙可非常重要

2015年07月19日 15:52:00 作者: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中国男足公布了参加下月在武汉进行的东亚杯23人大名单,舜天五虎孙可、吉翔、吴曦、任航、刘建业同时入选,舜天也是仅次于恒大,向国家队输送国脚第二多的俱乐部。对于孙可的入选,佩兰表示:“孙可是国家队非常重要的球员,虽然遇到了转会风波,但对他身体状态恢复其实是有利的。

      昨天下午,中国男足公布了参加下月在武汉进行的东亚杯23人大名单,舜天五虎孙可、吉翔、吴曦、任航、刘建业同时入选,舜天也是仅次于恒大,向国家队输送国脚第二多的俱乐部。发布会上,主帅佩兰谈到了此前因转会风波而受影响的孙可。对于孙可的入选,佩兰表示:“孙可是国家队非常重要的球员,虽然遇到了转会风波,但对他身体状态恢复其实是有利的。而且他已经回到江苏打比赛,又进球了,所以他进入国家队是自然而然的。”

      国足东亚杯 舜天5将入选

      昨天下午,中国男足国家队公布了参加下月在武汉进行的东亚杯23人大名单。江苏舜天5名国脚,孙可、吉翔、吴曦、任航、刘建业悉数入选。

      此前,国足曾公布了一份47人的初选名单,当时舜天有6人在这47人名单中,最终仅有小将李昂落选了23人大名单。

      从佩兰的这份名单中不难看出,虽然目前舜天在中超联赛中战绩不佳,甚至有几名国脚近期的状态并不好,但这不妨碍佩兰依旧喜欢舜天队球员。在谈到此问题时,佩兰昨天表示:“大部分队员都是经过国家队集训的,对我们的理念、比赛要求是非常了解的。23人名单产生于我们的47人大名单中,他们有足够的个人能力,有对球队的融入、对技战术的理解。还有个别年轻球员,我认为是国家队的希望。而一些老队员,他们有足够的比赛经验,虽然在一些比赛中没有表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但我相信他们进入国家队后,会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随后,佩兰还强调:“国家队阵容需要稳定性,我需要有经验、了解我理念的队员,去带动刚刚加入球员。而我考核的标准并不是看一场比赛的灵光乍现,我们会综合考量。”

      佩兰谈孙可 他进国家队很自然

      最近一段时间,对于舜天国脚孙可来说,可谓经历了一段风波。从标王身份转会天津泰达权健,到转会夭折回舜天,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孙可都处在无球可踢的状态下,且训练也不系统,精神上背负着很大的压力。

      不过,此番孙可仍然顺利地进入佩兰的东亚杯23人名单中,有记者提问佩兰,孙可会因状态问题影响国家队的比赛吗?对此佩兰则表示:“孙可在我的国家队里是非常重要的球员,前一阶段他遇到了转会风波,但对他的身体状态恢复其实是有利的。而且他已经回到了江苏打比赛,且在前两天舜天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进球了,所以孙可的状态不是问题,我想他进入国家队是自然而然,天经地义的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