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尤文大将放话:拿下AC米兰!意甲五连冠更近了

2016年04月08日 11:27:00 作者:威尔曼 来源:新浪体育
本周末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非常关键,AC米兰需要争冠欧战资格、尤文图斯则期待继续保持积分榜的优势地位,尤文图斯防线大将巴尔扎利也表示如果击败AC米兰的话,距离五连冠就更加近了。

    巴尔扎利表示对阵AC米兰的比赛非常关键

      巴尔扎利表示对阵AC米兰的比赛非常关键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非常关键,AC米兰需要争冠欧战资格、尤文图斯则期待继续保持积分榜的优势地位,尤文图斯防线大将巴尔扎利也表示如果击败AC米兰的话,距离五连冠就更加近了。

      “比赛越来越少了,距离终点冲刺也是越来越近了,”巴尔扎利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除了和AC米兰的比赛,还有6场关键比赛要打,不过如果我们赢下AC米兰的话,会是走向五连冠的一大步。”

      巴尔扎利已经宣布会在本届欧洲杯之后退出国家队了,当被问到意大利未来的防线时,巴尔扎利表示,“AC米兰的罗马尼奥利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他很年轻很有实力,如果他继续提高的话,他还有非常光明的前途。我认为目前意大利的年轻球员有两个非常棒,除了罗马尼奥利之外,还有尤文图斯的鲁加尼。”

      对阵AC米兰的比赛非常关键,不过迪巴拉很可能因伤无缘了,《意大利足球》表示尤文图斯医疗组已经告诫不要启用迪巴拉了,因为他的肌肉伤病还没有恢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