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中甲重头戏冲超大战即将打响! 人和一方均盼3分

2016年05月21日 09:28:00 作者: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本周日)15点30分,2016中甲联赛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北京人和队坐镇丰台体育中心迎战大连一方队。北京人和队方面,中甲9轮比赛过后,球队取得了5胜2平2负17分的成绩,暂时占据积分榜第三位,落后榜首的青岛黄海4分,落后第二名的大连一方2分。

      北京时间5月22日(本周日)15点30分,2016中甲联赛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北京人和队坐镇丰台体育中心迎战大连一方队。双方球队作为冲超热门球队,究竟谁能棋高一着,绝对是最引人瞩目的地方。

      北京人和队方面,中甲9轮比赛过后,球队取得了5胜2平2负17分的成绩,暂时占据积分榜第三位,落后榜首的青岛黄海4分,落后第二名的大连一方2分。而大连一方队,目前的战绩是6胜1平2负,位居积分榜第二位。考虑到北京人和与大连一方目前的形势,都是彼此冲超的最直接竞争对手,一旦失误,或将成为决定命运走向的转折点。

      从阵容上来看,两支球队无论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实力几乎是旗鼓相当,大连一方的穆谢奎目前已打进了6个进球,在射手榜排名第二。北京人和队的头牌射手则是耶拉维奇,已经取得了3个进球,同时多名本土球员也可以在危难之时拯救球队。由于两队本赛季的目标都十分明确,那就是不顾一切冲上中超。所以两队的狭路相逢,绝对是“刺刀见红”。

      双方在中超时期曾有过多次交手,联赛上交锋6次,大连一方(前身大连阿尔滨)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战绩。虽说大连一方更占据优势,但要知道本赛季北京人和主场还未尝败绩,四连胜的主场优势让他们有足够的资本期待3分。精彩大战一触即发!

      本场比赛球票可以在体育之窗服务平台购买,让我们走进丰体为人和加油。橙丰破浪,人和至上。

      比赛对阵:北京人和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2016年5月22日 15:30 星期日

      比赛场馆:北京丰台体育中心

      票 价:50元

      购票渠道:

      1、官方票务平台:

      体育之窗:微信公众号(irenafwpt )

      2、现场官方售票渠道:

      比赛日当日12:00至16:15将于丰台体育中心北门向西200米公共停车场(近丰体早市)设置官方售票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