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老兵不死:珍藏照献礼凯文·加内特40岁生日

2016年05月21日 09:28:00 作者: 来源:网易体育
《体育画报》杂志发布了一组名人堂球星凯文·加内特的生涯珍藏照,在这组照片中包括了狼王自高中至今的一系列经典老照片。同年,加内特选择从高中直接进入NBA,KG也成为历史上继摩西·马龙、达里尔·道金斯和比尔·威洛比后第四位直接跳入NBA的全美高中生。

      《体育画报》杂志发布了一组名人堂球星凯文·加内特的生涯珍藏照,在这组照片中包括了狼王自高中至今的一系列经典老照片。北京时间5月19日是加内特40岁生日,值此之际,让我们用狼王职业生涯的33张珍藏照来回顾其职业生涯21年的戎马岁月,向这位老兵致敬!

      高中时期加内特开始显山露水,第二年就率领所在的高中Farragut Career Academy打出28胜2负的校史记录,并获得全美最佳高中生球员称号。

      二年级的加内特场均可砍下25分,18个篮板,7次助攻外加7次盖帽的恐怖数据,1995年当选伊利诺伊州篮球先生。

     

    1994年,加内特与其高中的合影。

     

      同年,加内特选择从高中直接进入NBA,KG也成为历史上继摩西·马龙、达里尔·道金斯和比尔·威洛比后第四位直接跳入NBA的全美高中生。

     

    加内特首轮第五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自此开启NBA职业生涯。

     

      次年马布里以第四顺位被雄鹿队选中后,随即被交易至森林狼,KG与独狼曾被视为森林狼复兴的希望。

      1996-1997、1997-1998赛季二人两次将森林狼带入NBA季后赛,然而马布里之后与球队闹翻,最终转投新泽西篮网。

      狼王与其好友们组成了名为OBF的团体,意为封盖家庭(Official Block Family)。

      以加内特、卡特领衔的梦四队在决赛中以85-75战胜法国,使KG的荣誉簿上再添奥运会金牌殊荣。

     

    然而天不遂人愿,迈尔斯9年的职业生涯因膝伤而宣告结束,现已绝迹联盟。

     

      2003-04赛季,加内特以场均21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成绩荣膺当季MVP。

     

    2004年,加内特与詹姆斯和好莱坞著名演员伯尼·麦克在ESPY颁奖礼上闲聊。

     

     

    2006,加内特空降印度首都新德里首次展示其个人限量版篮球战靴。

     

    2007年,拉斯维加斯全明星赛前,加内特与旧金山巨人队著名外场手巴里·邦兹攀谈。

    2007年,交易到波士顿一天后,加内特与绰号为“老爹”的棒球明星大卫·欧提兹在芬威球场开球。

      2007-08赛季,凯尔特人取得66胜16负的战绩。总决赛以4比2击败湖人,获得了队史第17个NBA总冠军。

     

    2007年,在第一届年度名人保龄球赛上鼓励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

     

     

    07-08季后赛,加内特场均20.4分、10.5个篮板帮助球队最终夺魁。

     

     

    15次全明星经历的KG终尝总冠军滋味。

     

    2008年,加内特造访白宫,时任美国总统小布什白宫接见当年NBA总冠军凯尔特人。

      两人于2004年结婚,当时状态正佳的加内特因婚期拒绝了国家队参加雅典奥运会的邀请。

     

    2008年,统治联盟大前锋位置近20年的石佛和狼王。

     

     

    2009年,加内特在商业活动中与橄榄球明星佩顿·曼宁佯装敌手。

     

     

    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赛途中加内特与小皇帝搞笑一幕。

     

     

    2011年,加内特为洛杉矶全明星周末拍摄的官方个人特写。

     

     

    2011年,加内特在洛杉矶某游戏发布会上一展身手。

     

     

    2011年,加内特与夫人一同观看美国网球公开赛。

     

    2012年,在东部决赛与迈阿密热火的第六场比赛中,球迷戴上了加内特与隆多的面具。

     

    2013年,加内特与科比这两位征战沙场多年的老将在丰田中心相谈过往。

     

     

    2013年,加内特季前赛中代表篮网队出场。

     

     

    2015年,离乡8年的加内特重新回到自己梦开始的地方——明尼苏达森林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