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法网-暴雨冲刷罗兰·加洛斯 大小威费雷尔被迫暂停

2016年05月29日 08:29:00 作者:张寒 来源:新华社
躲开雨云不过四天的法国网球公开赛28日第七个比赛日再度遭遇暴雨侵袭,包括威廉姆斯姐妹和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在内的七场比赛被迫暂停。当日法网赛程表上共排了34场比赛,因雨停赛前只完成了其中11场,奥地利的男单13号种子蒂姆以及女单8号种子巴辛斯基、12号种子纳瓦罗已各自晋级单打16强。

      新华社巴黎5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躲开雨云不过四天的法国网球公开赛28日第七个比赛日再度遭遇暴雨侵袭,包括威廉姆斯姐妹和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在内的七场比赛被迫暂停。

      暴雨突降时,女单卫冕冠军塞琳娜·威廉姆斯正要进入第二盘比赛的抢七局。对阵法国本土26号种子马拉德诺维奇的第三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已经取得6:4、6:6的领先,却在此时不得不回到球员休息室等待雨歇。

      在另一球场,小威姐姐维纳斯·威廉姆斯的比赛则刚刚开始,对手是另一名法国选手科尔内。因雨停赛前,9号种子刚在自己的发球局取得2:1的领先优势。

      费雷尔对阵西班牙同胞洛佩兹的比赛是被暴雨叫停的七场比赛中唯一的一场男单比赛,当时11号种子费雷尔已经赢得两盘比赛,并在第三盘中率先破发、以2:1领先。

      当日法网赛程表上共排了34场比赛,因雨停赛前只完成了其中11场,奥地利的男单13号种子蒂姆以及女单8号种子巴辛斯基、12号种子纳瓦罗已各自晋级单打16强。

      截至记者发稿,罗兰·加洛斯的雨势已明显减弱,但赛场何时重开仍在等待通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